爱在电台

杨思琦李泳豪相恋九年 最终以分手告终

2019-12-12 16:45:03 来源: 网易娱乐

杨思琦跟李泳豪这一对相恋九年的情侣,即使外间有多少反对声音、舆论的压力,两人都能手拖手走过漫长岁月。但周二(二十八日)下午,女方出席公开活动,主动宣布分手;但另一边当事人李泳豪及父亲李家鼎,现身电视城时却扬言不知道对方此次行动。这宗“离奇分手”事件瞬间引来全城关注。有传分手原因是杨思琦恋上Andy Ng,并怀有两个多​​月身孕。有指Andy Ng跟杨思琦早在一年前交往,但女方却一直未能舍弃仍然相爱的李泳豪,所以一脚踏两船一年。惨遭狠甩的李泳豪哭说:“为什么会有这个决定,我仍然好爱她,好痛好痛!”

杨思琦跟李泳豪拍拖,女尊男卑,一直未被看好。备受力捧的杨思琦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不少工作机会,即使外间经常拿两人赚钱能力、工作机会及知名度作比较,但依然无损这对小情人的感情。在一个多月前,杨思琦被拍下跟李泳豪庆祝生日,未来老爷李家鼎当日也有到场,更传出两人今年底结婚,李泳豪在玄学节目《民峰学院》中透露有计划结婚。据知当天李泳豪在上节目前,杨思琦还打算一齐亮相。所以在毫无迹象下,杨思琦单方面在六月二十八日突然作出分手宣言,大家都感愕然。她并称分手已数个月,“我们大家有共识,爱情没有说哪个对哪个错,大家努力付出过,但最终都不行,所以最后做了这个决定,至于分手原因不说了……”

同日晚上李泳豪跟父亲回电视城为剧集《拳王》开工,他情绪颇激动,对杨思琦宣布分手一事感到非常错愕:“今日(二十八日)都没联络到思琦,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次通话是前天,大家还是男女朋友式的通电。拍拖这么多年,双方都付出了好多,很爱对方,现在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也不知她为何会这样说……”问他可有恨思琦无情地离开?他边说边流泪:“没气她、没恨她。拍拖九年来,我身边从没有第三者,我爱她是百分之二百,今年还计划结婚,突然间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思琦有第三者?)不知道,我现在好乱!”

老父亲证原定年底结婚

在旁的李泳豪父亲鼎爷被问到,杨思琦表示就分手一事,已知会双方家长,他立刻怒火急升激动爆粗:“……她有病,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分手无先兆!死人都有先兆呀,她说分手几个月,一定不可能啦!一个多月前儿子生日,五月十八日生日,十七日晚一起吃饭庆祝,好开心……上星期她还进厂等我们一起吃饭,还吃西餐呢!我儿子整个人‘麻’了,我好担心他,所以这几天我都会送他上下班,这样的情绪比喝醉酒还危险。最近两个人都好端端,前阵子儿子才对我说,计划年底结婚,我还问他怎样安排酒席。因为我跟他妈妈离了婚,要好好安排。”

连日来不断有不同版本传出,有传杨思琦跟旧同学Andy Ng恋上,并跟他怀有两个月身孕,因此要急速跟李泳豪划清界线,高调分手。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一年前,跟杨思琦认识了十一年的中学同学Andy已出现在两人之间,令这对小情侣的感情早有暗涌。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开始已经有听过思琦和身边人提及Andy这个人,但因为她还很爱豪仔,而且豪仔对思琦多年来都非常好,所以思琦一直三心两意。其实这个三角关系已经拖拉了一段时间,豪仔最近也知道一些,但一直哑忍,打算等思琦回头。他们关系看似风平浪静,非常恩爱,但实质感情上却有变卦。”

“为何BB不是我的”

有指杨思琦曾向泳豪说已怀孕两个月,但BB不是他的。李泳豪听到这里哽咽说:“唉!我不想评论太多,不想说。”虽然他还是维护女方,但身为哥哥李泳汉却出言力撑:“消息公布当天,豪仔跟我说,我也是不相信。之后记者证实,我是很愕然。之前完全没先兆,思琦在我家住了九年,最后一次见她还是数星期前,我怎会相信突然发生这些事?我一直好疼弟弟,事发那天他抱着我哭着说了一句话,令我感受到早年我被爱人出卖那种痛,他说:‘我爱了她十年,为何她的BB竟不是我的?’说得很情深,可想而知她对豪仔伤害有多大。”

杨思琦是否真的跟李泳豪说了怀孕才分手?李泳汉肯定地说:“对!不到我不信!但属实与否,你必须问回杨思琦本人。她宣布分手那天,我整晚陪着豪仔,他不断收到思琦的短讯,说什么‘我仍很爱你,仍很想念你!’其他的太私隐,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杨思琦跟李泳豪同居,但最近很多时间她都是回清水湾半岛跟父母同住。李泳汉说:“她两个月前已搬走,她说原因是她的哥哥从外国回来了,一家人想团聚,所以搬走了许多东西。但之后,她仍有在我家出现。下班后我会看见她,或是她会与豪仔在房间内。不过,她仍有不少物件在我家。这刻我不想评论杨思琦的人,我的立场只想弟弟开心、幸福。过往看见他拍拖,她的确很爱很疼豪仔,但现在我只知全家人都没见过豪仔这么痛。豪仔为了爱这个人,多年来一直背负了不少负面新闻,许多报道都想写死我弟弟,但他为了爱一直忍下去。事发至今,他仍没说恨思琦,对外更为这个人说了不少好话,说什么希望她找到幸福。我想哪个人是真心,哪个人作假,公众自会看得见。但如果一个人能作假这么多年,这样才恐怖。”问他认识所说的第三者Andy吗?“我或是豪仔都不认识报道所说的第三者,也想不到有人可以一脚踏两船这么久。”

施明望儿子放下伤痛

鼎爷心痛爱儿,但心情平伏后也认为应该放手。“唉!算啦!留得住人,也留不住灵魂。我觉得就算没吃饱(指有BB)都不会要,因为在你之前,做过什么也不重要,但之后就不能接受。我教儿子男人只要是喜欢这个女人,就要负责和付出,不要拈花惹草。”而以往视杨思琦为好媳妇的施明,指李泳豪非常重视对方。这次儿子受到严重打击,她表示会尽一切所能保护儿子免受伤害,“这几天,儿子心情好低落,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在家里他又低下头不出声,没有话跟我说。事情变到这种地步,我只希望儿子心情能尽快平伏,放下伤痛。而我自己则好平静、完全放空。我只担心儿子,只想保护儿子,不会想其他事。”(文/小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