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娱乐

《极速救援》收官 金梦阳子隐忍哭戏直戳人心

2019-12-31 10:31:14 来源: 网易娱乐

《极速救援》今晚收官 金梦阳子隐忍哭戏直戳人心

由杨树鹏执导,张赫、王佳宇、魏哲鸣和金梦阳子等青年演员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今晚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以人物成长故事为主线串联的一系列救援事件的剧集形式,展现了飞行医疗部的医疗小分队穿梭云端、热血救援的正能量故事。自开播以来,剧集热议不断,其中青年演员金梦阳子凭借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塑造了一位雷厉风行、犀利果敢的徐海鸥主任,时代女精英的完美形象圈粉无数。

哭戏情绪递进引共鸣 “沉浸式”演技获赞

播出至今,《极速救援》每一集的救援故事已经让观众体验到惊心动魄的观剧感受,剧集的情感戏同样让大家牵肠挂肚。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飞行医疗部陆主任发生意外,面对爱人的突然离世,金梦阳子所展现的几场哭戏拿捏得恰到好处,情绪的迸发和递进瞬间将观众带进角色悲痛的内心世界,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例如医疗小分队在办公室悼念陆主任那场戏中,徐海鸥落泪表白老陆,轻声说了句“我爱你”,短短几秒钟的镜头,遗憾、不舍、分离、伤痛的情绪杂糅在一起,金梦阳子以极具张力的表演方式将徐海鸥这个人物在这段感情的隐忍与克制的情感自然流畅的呈现出来,不少观众看后直呼:“金梦阳子把徐海鸥这个角色演活了。”

为演绎职场女精英 金梦阳子化身“细节控”揣摹角色

据悉,为了使自己更加符合该剧职场女精英的人物形象,大到整体人物风格,小到角色在大学时暗恋对象的家庭背景,她一一剖析人物角色性格特点,在剧集开拍前金梦阳子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已播出的剧集,无论是在面对于田甫威逼利诱时的不为所动,还是被医疗飞行部误解“利益熏心”时的镇定自若,她依靠眼神、表情和肢体动作,抽丝剥茧般呈现出了人物多层次的复杂内心,金梦阳子曾在采访说道“你真心实意的去为这个人物着想,你真心实意的去贴近她,我觉得观众也是能感觉到的。”也正是因为金梦阳子“细节控”般的去揣摹角色,让她对于徐海鸥这个人物的细节拿捏也更准确到位。

今晚,《极速救援》将迎来收官大结局,金梦阳子饰演的“硬核女斗士”徐海鸥究竟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让我们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