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张哲瀚《谁都渴望遇见你》甜虐交织 求婚大作战开启B面人生

2020-03-10 09:48:07 来源: 网易娱乐

由张哲瀚主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剧情过半后开启超前点映,一次性送上张泯(张哲瀚 饰)求婚、张泯揭露真相、张泯车祸、张泯退出四海集团经营、张泯带罗溪回法国浪漫生活等甜虐交织的剧情。本剧开播以来,以张泯为主线、涉及到四海集团两代人的恩怨情仇就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张泯是否能放下母亲的执念、回归自己的生活成为下半部分剧情最引人关注的点。张哲瀚寸头精英感和原声台词也都在播出中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张泯求婚大作战 开启总经理B面人生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张哲瀚饰演的张泯不仅要平衡四海集团内部的斗争,还要忙里偷闲和罗溪谈恋爱,时间的不平衡让两人关系岌岌可危。张泯在身边人的鼓励下开启求婚大作战,浪漫的气球和漂亮的求婚戒指,简直击中屏目前所有的少女心。张哲瀚用自然的表演,把张泯职业外的生活气息表现的可爱可怜,帮助罗溪整理花园、面对求婚不知所措、得到肯定后的幸福感……一个职业经理人A面之外的B面,让观众更加心疼这个原生家庭给予太多伤害的主人公。

超前点映热度不减 张哲瀚变身美食博主

虽然很多忠实观众已经通过超前点映看完全集,但每周的更新还是汇集了大量的粉丝二刷剧情,张哲瀚的微博下面更是花式表白不断。近期一直宅在家里的张哲瀚也是化身美食博主,常常晒出自己的午餐和教程与粉丝分享,在最近一条晒饺子的微博中,粉丝也以张泯爱吃醋来调侃张哲瀚,在评论群带醋的图和他互动,非常有爱温暖。

以古装造型深入人心的张哲瀚,这次在《谁都渴望遇见你》中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演员的可塑性,在被问到古装和现代戏表演上有何不同时,张哲瀚谦虚的表示两者语言节奏和人物的姿态都会不同,要细细研究。现在剧和角色都得到了观众和粉丝的认可,相信就是对演员最大的褒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