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蓝色生死恋结局是什么?俊熙到底是“哥哥”还是爱人?

2020-04-13 16:23:25 来源: 爱秀美

恩熙快要死了,在弥留之际和妈妈、欣爱也解开心结,韩泰为恩熙完成了梦想,欣爱为她准备了婚纱,最后俊熙和韩泰向恩熙求婚,恩熙大为感动,但是谁都没有选择。

《蓝色生死恋》是由王才涛执导,赵露思、焦睿、许凯领衔主演,孟美岐特邀出演的爱情片,该片于2019年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两个同天出生的女孩儿恩熙与欣爱因无意间被俊熙掉包,从而牵连出恩熙、俊熙、欣爱等人命运的错位和爱情的纠葛。

恩熙(赵露思饰)和俊熙(焦睿饰)真正的妹妹欣爱(孟美岐饰)在刚出生的时候因为俊熙的淘气导致两人被调包。结果恩熙阴差阳错地变成了俊熙的“妹妹”,终于有一天,真相被发现,于是恩熙和俊熙被分开了。

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并互相爱上了对方。因为有俊熙和恩熙的“兄妹”情分在先,让两人的爱情之路充满了挑战和阻力。这个阻力首先来自于他们自己的内心,对于恩熙而言,俊熙到底是“哥哥”还是爱人,这是对他们宿命的安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