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关晓彤个人简历资料 爸爸关少曾感慨女儿长大了

2020-04-21 16:17:15 来源: 爱秀美

近日,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关晓彤的合影,感慨女儿长大了。在照片中,关少曾比关晓彤高出了一大截,父女两人感情十分好!能看出关晓彤爸爸关少曾非常高,关晓彤的大长腿应该就是随了他,他的鼻梁也非常挺拔,不知道关晓彤长得这么美是不是和他的颜值有关系呢。

格格是谁的女儿?格格指的是关晓彤,是满族人。5月20日是全民表白日,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合照,表示:“不知不觉,不得不说,自己甚至还没有搞清楚,闺女儿就像风吹一般长大了……只要接到闺女儿的电话,只要见到闺女儿的笑容,再大的烦恼都忘了……同闺女儿在一起,其乐无穷,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朋友们,让爱洒满人间!”言语间尽显对女儿的疼爱。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曝光 关晓彤爸爸个人资料简历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一家人都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光”“让爱洒满人间,祝叔叔和晓彤520快乐啊”“关老师,女儿是您的骄傲,也是我们甜筒的宝贝 ”“时间真的好快啊,彤很幸福,因为走的每一步都有爸爸的陪伴,但终有一天,这个接力棒要交给另外一个男人,我记得关爸说想要彤多陪她几年”。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曝光 关晓彤爸爸个人资料简历

关晓彤爸爸个人资料简历

关晓彤的爸爸是关少曾。

关少曾,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女儿影视演员关晓彤。

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考过解放军艺术学院,被舞蹈系录取,但是家里不让去。初二时,被全总文工团舞蹈队录取。初三时,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1978年,进了北京军区的空政话剧团。1985年转业,到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过《下岗了,别趴下》等一系列话剧。

从业至今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2015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饰演江天皓。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曝光 关晓彤爸爸个人资料简历

中文名:关少曾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出生地:北京东城区

出生日期:01-01

职 业:影视话剧演员

主要成就:初三的时候,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倾城之恋》《妻子的谎言》

身 高:178厘米

体 重:75公斤

女 儿:关晓彤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曝光 关晓彤爸爸个人资料简历

受父亲的影响,从小也喜欢表演这一行,总想做一个演员。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考过解放军艺术学院,让舞蹈系给录取了,可是家里不让去。初二的时候,被全总文工团舞蹈队录取。初三的时候,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

“文革”时,在农村养过猪、拔过麦子,分配返乡后到了六建公司,做了一名抹灰工。在公司参加了宣传队。当时,宣传队几乎是半脱产的几乎也成了专业演员。舞蹈、快板都能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