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关之琳高尓夫事件是怎么回事?和刘銮雄什么关系?

2020-04-22 16:27:49 来源: 明星八卦娱乐快报

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发生在1993年,关之琳打着保守清纯的旗号,却做了许多不堪的事情。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也可以说是她自作自受,因为她因此赚了两千万。传言是刘銮雄塞的,一共塞了两个,后来拿不出来,晚上三点到香港圣玛丽医院取出的,塞一个球刘銮雄给她一千万,共计2000万。

在 1991年刘銮雄用公司的名义买了一套760万港币的豪宅送给关之琳,1993年关之琳也拥有了另一栋豪宅,都是刘銮雄用公司名义购买再转入关之琳名下。1997年关之琳以2800万港币售出,中间的差价全都都是关之琳的。但是陪伴富豪的生活并不是每天吃吃喝喝完全贵妇生活,传闻也是很辛苦的。

关之琳最出名的事件要数令人咋舌的“高尔夫球事件”,这件事只是传闻并不知真假。据说在1993年刘銮雄给关之琳塞了两个高尔夫球,据说一个高尔夫球1000万,因此关之琳一晚上就净赚2000万。后来因为拿不出来,凌晨三点到香港玛利亚医院取出。传闻始终是传闻,但是可以想象到,陪伴富豪的生活并不是如想象中那么美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