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秋蝉》热播 任嘉伦李曼演绎谍海沉浮

2020-05-26 11:18:44 来源: 网易娱乐

由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领衔主演,菅纫姿、刘学义、梁婧娴、傅方俊、胡亚捷、李亭哲主演,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韩栋、何中华特别出演的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多维度话题讨论不断、口碑不俗。跌宕起伏的热血谍战故事备受观众青睐,剧中所传递出的家国信仰也让人深深震撼。本周《秋蝉》将迎来大结局,人物冲突达到顶峰,最终反派人物即将登场。主角能否顽强生存到最后让观众为之揪心。

危机四伏局势紧张 叶冲池诚队友相认成谜

《秋蝉》播出过半,悬疑剧情引人入胜。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佐藤将军(胡亚捷饰)对叶冲(任嘉伦饰)的疑心加重,佐藤为了考验叶冲,派叶冲带领军队接管服被厂。宫本(李亭哲饰)步步为营,不但开展大规模清洗行动,残忍屠害诗社学生,还偷袭正义之士,抓捕了游击队副队长。数名同志牺牲,令抗日队伍损失不少人手。池诚(刘欢饰)见状深感忧虑,想购买物资支援同志,可惜家底已空,无奈之下只好卖掉池公馆。本周,叶冲、池诚发现被服厂工人生产的物资将被敌方军需所占用,为了不让物资落入敌人之手,池诚铤而走险,在运送过程中图谋烧掉所有物品。宫本暗中调查,发现池诚破坏物资的行为后逮捕了他。另一方,叶冲养父清泉上野(王劲松饰)突然到来,叶冲心中不禁疑问重重。真正危险的人物来临,这让叶冲倍感压力。危机四伏,叶冲能否成功解救被宫本盯上的池诚?清泉前来,叶冲能否看穿他的用意和计谋?诸多悬念,本周将陆续解锁。

角色丰满挥洒青春热血 谍海浮沉诠释家国情怀

《秋蝉》讲述主人公叶冲潜伏在日军内部,忠诚为党,为民族、为家园而无声战斗的故事。剧中鲜活而立体的人物,与黑暗抗争,他们是那个时代下无数爱国人士的缩影。主人公叶冲(任嘉伦饰)是地下谍报组织在日军内部的潜伏内应,暗中帮助我党同志完成对在港潜伏者的示警和多次重要人士被捕的解救工作。何樱(李曼饰)在与叶冲亦师亦友的共同经历中,渐渐成长为一个训练有素的职业革命者,在帮助组织传递信息情报、炸毁敌军物资船计划中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池诚(刘欢饰)则用他特有的方式抵抗敌人的要挟,在百姓流离失所的时候,通过重新运营自己的纺织厂安顿被遣返的市民;靳香(何杜娟饰)誓将投身革命事业作为理想,在前线战士资金短缺时慷慨相助。一个个怀揣信仰的人物,在血与火中历练,在枪林弹雨中诠释出家国情怀,这让观众在感受青春正能量的同时,也看到了非凡岁月中军人、学生、商人、乃至普通百姓的民族气节与家国大义。

在紧张急凑的故事中,《秋蝉》展现了爱国青年为理想而浴血奋斗,为信仰而倾洒热血的英勇和智慧,是极具代表性的青春谍战剧。该剧充分展示了波谲云诡的乱世中,为挽救民族,一代年轻人奋不顾身的动人故事。

《秋蝉》立于特殊的年代背景,致敬反法斯西战争中的无名英雄。该剧由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合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总制片人钟君艳,制片人江新光、钟聪海,付宁、李昂执导,自5月4日起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同步播出,爱奇艺、优酷、芒果TV网络播出。

据悉,该剧在5月30日即将迎来大结局。收官之前,《秋蝉》还会带来怎样的热血情节,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