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唐艺昕戒指是什么牌子的?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

2020-05-27 13:46:12 来源: 爱秀美

昨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喝咖啡的男友视角照片,唐艺昕手上的戒指引起网友热议,那么唐艺昕戒指是什么牌子?唐艺昕晒戒指是张若昀求婚了吗?

唐艺昕戒指是什么牌子

唐艺昕戒指品牌还没有被扒出来,不过看这么大的戒指价格应该不便宜。

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与唐艺昕的恋情,晒出与唐艺昕的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发文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

此喜讯曝光后,众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终于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合体了,是不是有快要宣布喜事了呢?”“见证历史了,感觉马上上热搜了!”,而好友杨紫也是第一时间留言并表示祝贺:“幸福啊”!

此前张若昀和唐艺昕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也经常互动秀恩爱,但却也从未正面公开。这次公布恋情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了。

唐艺昕戒指是什么牌子 唐艺昕晒戒指是张若昀求婚了吗

唐艺昕晒戒指是张若昀求婚了吗

唐艺昕昨天晒照被网友发现无名指戴了戒指,一般无名指戒指是结婚才戴的。之前她和张若昀一起在机场被拍到,两人也都在无名指戴戒指,难道他们偷偷结婚了?

9日,@唐艺昕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T恤,扎着半丸子头皮肤水嫩,素颜出镜的她笑容甜美,右手无名指戒指格外抢镜。此前有网友曝料她与@张若昀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不知是不是好事将近呢?终于熬过了大家公认的分手季,大家还是期待着娱乐圈能够有一些开心而又幸福的事情!原本那么多对亲密的情侣最终分手之后,现在的娱乐圈便只剩最坚挺的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情侣了!两人是从年开始才正式公开恋爱的关系,但是其实在这之前两人已经恋爱6年!这让很多情侣羡慕不已!

唐艺昕戒指是什么牌子 唐艺昕晒戒指是张若昀求婚了吗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情侣和其他情侣相对而言是比较低调的,两人的交往认识过程也是比较偶像剧的!据说张若昀和唐艺昕的认识是因为一个红绿灯!张若昀曾经甜腻的写道两人的初遇: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恰巧有一个让我上路的加油站,那里恰巧有一个把你拦住的红灯!而原名是叫唐婷的唐艺昕也为了张若昀改名成现在的唐艺昕,同样的草字头,同样的日字旁,这实在是最无声的恩爱!就在不久前,两人还传出了结婚领证的消息,但是这个消息已经未得到本人的承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