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

张娅姝老公是谁?就算得了病 依然坚强的去面对

2020-06-04 11:37:12 来源: 唯美村

在中国好声音之后,也推出了中国好舞台这个节目,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在上面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非常的优秀的舞蹈家们,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张娅姝,一个非常的坚强和努力的舞蹈者。那么中国好舞蹈张娅姝老公是谁?之前他说她得病到底又是得什么病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娅姝老公是谁

可以说对于张娅姝来说,舞蹈就是她的全部的了,就算是得了病,依然还是非常的坚强的去面对,坚持自己的舞台,张娅姝得的到底是什么病呢,原来是强直性脊椎炎,这个病症对于舞蹈者来说是多么的致命的。但是她还是留在了舞台上面,在一生守候这个伴奏当中翩翩起舞,轻柔完美的身段和舞姿,一下子备受观众的好评。

张娅姝

张娅姝

连导师们都纷纷的点赞了,一向是很严格的金星都对她相当的夸赞,她也成功的如愿的进入了金星的队伍当中。其实她是出身舞蹈世家的,而她自己本人也从小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跳舞了,学习到现在加上自己的天赋,毕业之前就拿下了不少的奖项,后来出演西施,更是一下子一炮而红。

张娅姝

张娅姝

而她的老公据说就是张傲月,也是舞台上面一个非常的厉害的舞者,张娅姝在舞台上面那么的成功,离不开张傲月的支持,他可以说是进行战队的幕后编舞了。他也是绞尽了脑汁,为的就是能够让张娅姝在这个舞台上面坚持下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这段感情也是感动了不少的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