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李丹阳老公是谁?唱《穿军装的川妹子》走红歌坛

2020-06-04 11:30:12 来源: 奇丽女性网

李丹阳生活照

李丹阳老公是谁备受关注,有关李丹阳的家庭及老公网上并没有公开过详细信息,先来看看李丹阳简历及歌曲吧:

李丹阳至今未婚,所以没有老公,唱《穿军装的川妹子》走红歌坛的她,本身就是一位穿军装的川妹子。漂亮、时尚、麻利是她的天性,可60后的她至今与婚姻无缘,过着与母亲生活在一起的单亲家庭的日子。不久前,她的新专辑出版发行,圈子里有数百名明星、大腕前来为她捧场。与宋祖英情同亲姐妹的李丹阳,同台玩起了游戏,让人们大饱眼福。轮到宋祖英说话的时候,宋大腕说:“没什么好说的,事业上你已经很风光了,我祝愿你快点组建家庭,早点结婚。”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李丹阳简历

李丹阳,1965年4月17日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第二炮兵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六次,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990年李丹阳首次正式登上中央电视台的春晚演播大厅,以民歌《闹新春》拉开了她至今十余次春晚表演的序幕。1991年特招入伍,2008年因扶贫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突出,获“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典范大奖”。

李丹阳歌曲:

01. 红月亮

02. 亲亲的茉莉花

03. 军歌声声

04. 母亲

05. 美丽人间

06. 赶月

07. 江山如画

08. 遥远的拜年

09. 中国正是好时候

10. 盼你好

11. 新的起点

12. 绿色童话

以上揭秘了着名歌唱家李丹阳老公是谁,至今未婚,没有老公,另外分享了李丹阳简历及好听的歌曲,被宋祖英祝福早日组建家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