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亲昵地称两人为“二宝”

2020-08-17 16:25:11 来源: 爱秀美

10月7日上午,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老公和女儿的合影,并亲昵地称两人为“二宝”。照片中帅气有型的翟凌老公在面对女儿时也是爱意满满!

身高177cm的兽兽翟凌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到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出,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翟凌,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山东济南。 2008北京车展上,翟凌脱颖而出。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引发“兽兽门”。2010年4月,翟凌重新站到了舞台上,并亮相北京车展。2013年,翟凌亮相《钢铁侠3》中国之夜首映礼,还出演了电影《绑架大明星》。2014年4月20日,北京车展开幕,翟凌亮相;4月21日,翟凌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

老公是男模Chris

兽兽翟凌在受访时透露,她与新婚的老公是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定居在加拿大,老公国语讲得很差,她在婚后与老公、公婆都讲粤语。

随后,不少网友都评论:“好幸福!”、“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又信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