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白色月光》刘敏涛诠释神秘角色演技获赞

2020-08-24 15:45:10 来源: 网易娱乐

8月19日,国内首部“她悬疑”精品剧《白色月光》正式开播,该剧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宋佳、刘敏涛等领衔主演,以悬疑手法聚焦婚姻话题。紧张刺激的剧情、实力演员的表演吸引了观众强烈兴趣,关于婚姻、职场、家庭等话题讨论不断。演员刘敏涛饰演的杨雁一角备受关注,还未开播就引来众多网友对她身份的猜测。虽然在首播的6集中,刘敏涛的杨雁戏份不多,但一经播出,便因为精湛的演技所呈现的“微表情”以及耐人寻味的“人设”引发网友热议,登上了热搜。

《白色月光》是国内第一部“她悬疑”精品剧,不同于传统意义上 “悬疑剧”的目标受众大多为男性,这部剧是真正适合女性的悬疑佳作。在《白色月光》中,女性是剧情的主要推动者,所有话题均从女性视角展开。剧中,刘敏涛饰演的杨雁是一个让人充满好奇的角色,出场时她和张一的偶遇讲述了自己悲惨的婚姻遭遇,无论是首段婚姻的家暴经历,还是再婚的出轨遭遇都令人心疼不已。她与张一的关系既像闺蜜,帮助张一跟踪张鑫找到他出轨线索;又像是旁观者,眼神中似乎总有着难以名状的犹豫和迟疑,网友纷纷表示:“刘敏涛演的太好了,心疼她的同时感觉人设要反转”“我怀疑杨雁是个隐藏boss,这个演技太好了,换别人来演,我可能以为她只是累了”“这个杨雁不一般,刘敏涛这位神仙姐姐不可能只是演一个简单的闺蜜”。对于杨雁这个角色,刘敏涛在采访中表示:“这个图书管理员看起来是很温柔很善良,说话都轻声细语,慢条斯理,对待别人都很善意的这么一个女性。但也有反转,我会尽量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对爱和痛产生共情,而不是单纯的去讨厌这个人物。”

本周《白色月光》将更新接下来的6集,揭秘杨雁的真实身份,迎来大结局,究竟刘敏涛饰演的杨雁将会带来怎样的反转,刘敏涛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