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恋爱吧,食梦君》开播 马梦唯敖瑞鹏领衔主演

2020-09-24 14:35:50 来源: 网易娱乐

由陈钢导演执导,邵宇华联合执导,马梦唯、敖瑞鹏领衔主演,罗正、史卿妍、马东辰、吴承泽主演的治愈系蜜恋剧《恋爱吧,食梦君》今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日前曝光的物料收获网友“嗑糖”不断,今日该片再发布终极海报及全新剧照,随着金秋凉爽的悸动,这个“睡愈式恋爱”的甜蜜故事也将拉开序幕。

全阵容海报甜蜜出击 睡愈式爱情撩人心弦

《恋爱吧,食梦君》日前发布的终极预告用轻松欢快的方式诠释了“睡愈爱情”的倾心瞬间,直撩万千网友少女心。马梦唯饰演的精分少女方言与敖瑞鹏饰演的霸道总裁时孟误打误撞开启同居生活后,却发现问题不断,而罗正饰演的时一也对方言格外温暖关爱有加,究竟谁才是身患心因梦游症的方言神秘的“睡愈解药”?谜底还等待着观众们前去揭晓。在预告中,“遛鹅、烟花抱、雪花吻”等浪漫元素一一呈现,喜剧感十足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别样的甜蜜,网友纷纷表示“睡愈式爱情太甜了,简直招架不住!”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张全阵容海报,颇具质感。在明亮温馨的房间里,方言与时孟依偎在沙发前,甜蜜又惬意,他们的“定情信物”大鹅则默默守护在身边。在他们身后,时一面露难色,略显落寞,似乎在向观众们暗示着什。左瑶、郝英俊、伟林神秘出现在门口,俨然一副“神助攻”的姿态。透过海报,剧集整体的人物关系走向初露端倪,也让观众们期待值剧增!

“美梦CP”高甜上线 逗趣互动狂撩少女心

作为一部治愈系偶像剧,《恋爱吧,食梦君》讲述了患有心因梦游症的精分少女和时一时孟两兄弟之间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甜蜜之余趣味十足。与当下普遍嗜甜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不同的是,《恋爱吧,食梦君》融合了悬疑、娱乐圈、职场等元素,令观众们耳目一新的同时大呼过瘾!另外,“睡愈式恋爱”的全新概念,“美梦CP”的逗趣日常,更是给广大观众一个“糖衣”暴击,治愈又温暖,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从《恋爱吧,食梦君》中找到放手去爱的勇气和力量!

《恋爱吧,食梦君》由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三福互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动漫出品,天津更多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比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集于9月24日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各更新2集,这个秋天,和“美梦CP”一起心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