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里 有木村拓哉的声音

2020-11-23 10:16:03 来源: 新快报

《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品《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定档12月11日上映。这部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动画作品带着美好的童年回忆,一直守护着我们心底的童真。而它也在不断“成长”,用更新颖的故事打开我们的想象力,惊艳着更多的观众。

此次剧场版围绕小伙伴们帮助可爱的双生小恐龙,在危机四伏的白垩纪时期开启寻找同伴之旅。影片致敬了1980年首部《哆啦A梦》剧场版的同时,还有很多隐藏“彩蛋”。

《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近年来连续引进,已让观众养成年年看《哆啦A梦》的习惯。《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在纪念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的同时,给观众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片中大雄的成长。正如本次剧场版宣传语——“你好,新大雄”,一个观众不曾见过的“崭新”大雄,这次将给大家带来全新感动。

除此之外,影片强大的幕后班底也十分亮眼,《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导演今井一晓与编剧川村元气再度联手;Mr.Children献唱影片主题曲《Birthday》;动画《哆啦A梦》御用声优班底回归;还有备受中国影迷喜爱的演员木村拓哉与超人气演员、模特渡边直美参与配音,其中木村拓哉献声的角色是巡查队警察吉尔,是他为数不多配音的动画角色。此前他曾为动画中的角色配音,声音充满魅力,迷倒万千少女,相信此次他同样也会奉献出令人惊艳的声音表演。(记者聂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