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杨超越将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 还开公司成最大股东

2020-11-25 13:48:32 来源: 不八卦会死星人

近日,有媒体曝出杨超越将落户上海,因杨超越出现在临港新片区《2020年第五批特殊人才引进情况的公示》名单上,作为特殊人才引进,消息一出便引起许多网友吐槽连连。

资料显示,杨超越申报单位为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这个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才成立于2020年10月20日,刚成立一个月左右,注册资本100万元,而杨超越持股比例99%,相当于杨超越自己开公司,并且是最大股东。

杨超越刚刚自己开公司当老板,这就可以落户上海不免引发众多网友吐槽,表示杨超越是什么人才?

最重要的是杨超越出道这件事本身就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加上她本身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不够好,靠着“哭”走红出道,唱歌跳舞完全达不到女团的水平,甚至经常出现杨超越划水的情况。

靠着营销“锦鲤人设”确实圈粉不少,当初吐槽她靠运气进团变成了一种营销手段,锦鲤杨超越也成功出圈。比起杨超越的业务能力拉垮,锦鲤人设确实非常吃香。

而最近杨超越的采访也引发大家的议论。杨超越在采访中表示:火箭少女解散了也好,感觉自己终于解脱了,是一个担子卸了下来,大家都在哭,可是自己哭不出来,是终于把这个作业做完了。

当初成团出道那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在杨超越眼里却成了包袱和枷锁,对其他实力更强,渴望出道的练习生来说简直扎心。而且网友吐槽,既然这么累这么有压力,干嘛还要做,不也是想红吗?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这话也让当初火箭少女的粉丝非常寒心。

终于不用唱跳的杨超越在出道后转型去演戏,但也没演出什么名堂,杨超越主演的几部剧都扑得惨烈,《仲夏满天心》《且听凤鸣》等都没有什么水花。

而且剧中“瞪眼式演技”还被调侃为Angelababy的继承人,无论古装还是现代剧都非常木讷,实在谈不上好演技。

有网友表示,杨超越落户上海可能是因为纳税多,这便引起更多争议的声音,大家非常不解并且不满的是,一个出道一两年的偶像女爱豆,业务能力极差,凭“特殊人才”落户上海,这对众多辛辛苦苦沪漂多年的普通人来说非常不公平。

美妆博主李佳琦也以特殊人才引进落户上海,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李佳琦在列,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而李佳琪也是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99%。

而这对比下来,大家反而能理解李佳琦落户上海,毕竟做美妆博主,带货博主他算是行业的佼佼者,连续直播到深夜那也是矜矜业业的,要说作为“特殊人才”引进也算合理。

所以当杨超越能如此轻轻松松在上海落户时,大家吐槽的声音才这么大,眼红是有的,心酸和不解也是有的,正如网友所说,辛辛苦苦打拼多年啥都没有,娱乐圈中的一个爱豆就能轻易做到,果然社畜最惨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