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浣溪沙》杀青 徐百慧发长文深情表白友爱剧组

2020-11-27 14:09:27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由高翊浚执导,邹静之编剧,佟丽娅、韩庚、何润东、徐百慧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浣溪沙》在横店顺利杀青。演员徐百慧在剧中饰演夫差(何润东 饰)的王后勾郚,11月22日吴后戏份已杀青,剧中吴后为爱抗争腹背受敌,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难”的王后。与之反差的是,徐百慧与剧组相处十分融洽,杀青更是发长文致谢剧组,表白所有工作人员,实有爱剧组。

酷暑古装演技体力双重考验 长文深情表白友爱剧组匠心

《浣溪沙》以春秋时代的吴越两国及周边各国的纷争为背景,徐百慧在剧中饰演吴后勾郚,虽为一国之母,却不得宠,腹背受敌处境艰难,满级虐。徐百慧在先导预告片中初亮相,因造型典雅高贵,大气沉稳,获网友一致好评引期待。

每个作品的呈现都是演员们以及每个工作人员辛劳汗水换来的,从该剧曝光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出,拍摄期间是酷暑。横店近四十度的高温,三四层衣服的厚重“武装”,凌晨三四点早起迟退的日复一日,沉重的头饰等等,对演员身体和演技都是超负荷考验。

但即使拍摄十分辛苦,演员们依旧秉持着超高的职业素养,兢兢业业高质量完成戏份。徐百慧现场自带降暑神器——手持小风扇,粉红色电风扇与吴后的肃穆庄严形成强烈反差萌,给现场带去欢乐。正是因为困难,剧组一起克服困难的每一件事都成为徐百慧对剧组的美好回忆。吴后杀青日,徐百慧发长文:“懂戏有情怀的制片人、严谨认真,常常亲身讲戏示范的导演、细腻又大气的编剧老师、敬业而配合默契的对手演员,以及所有在片场紧张忙碌,在快节奏中偶尔也会制造笑料的全体工作人员。”深情表白《浣溪沙》剧组工作人员的匠心。并配上与导演高翊浚以及同组对手戏比较多的演员何润东和陈都灵有爱合照,网友直呼“搬好小板凳,前排围观磕夫差吴后的虐恋cp。”

西施吴后情敌缘分匪浅 姐妹摇身一变大动干戈

剧中的吴后与西施由于立场不同,既是“情敌”又是“政敌”,可谓水火不容。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二人早在电视剧《产科医生》中就有过合作,徐百慧和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同一家医院工作的医生,经过一系列冲突摩擦之后成为历经风雨的好姐妹。有趣的是,《产科医生》中她们的角色就曾经因为感情问题有过争执,穿越回古代,三角恋情的戏码不知是否会再度上演。

徐百慧近年来戏路广泛,《大好时光》中鬼马古怪的海归女孩,《产科医生》中心事重重的进修医生,《外交风云》中得体大方的伟人夫人,都在她的演绎下散发着独特而有魅力的光彩。此次首度出演王后,端庄得体的气场已然具备,不知她在剧中如何守护自己的爱情与国家,她与昔日姐妹的对手戏又会有怎样精彩的碰撞,一系列悬念都让观众对她的表现期待不已。

据悉,电视剧《浣溪沙》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吴越争霸的壮丽篇章,三宫六院的勾心斗角,吴后将如何用谋略与命运做抗争,很是让人好奇。期待《浣溪沙》早日播出,给观众将故事扑朔迷离的面纱一一揭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