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邓莎拔火罐被烧伤 网友:心疼小姐姐

2020-11-30 14:45:35 来源: 百度

拔火罐被烧伤了,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拔火罐烧伤,会是什么样子。如图,就是会这么严重,甚至会更加不堪设想!!12月9日,邓莎中山活动结束回北京,到达已是快凌晨,身体难受得厉害就找了家spa店做了个按摩,然后…拔了火罐,这是这两天的亲身经历……

邓莎提醒大家: 1、长头发扎起来(不然着火很容易点着头发烧到脸) 2、真的要冷静,理智处理(不能指望身边人不慌乱,且有常识和有能力能处理好) 3、身上酒精起火要及时用湿毛巾或布覆盖灭火。 4、第一时间用冷水淋伤口(医生说这招最有用,我没淋到水的地方都起泡了) 5、一定要先用烫伤膏涂抹伤口(医生说牙膏、香油…都不管用)再去医院检查。 会不会留疤,接下来的护理很重要,医生说烧白的地方肯定会留疤,只能尽量减少增生

看到神仙姐的照片,网友都说,心疼小姐姐,这个也要提醒大家拔火罐要小心啊。

网友都在祝福,希望早日康复,不要留下疤痕以免影响拍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