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庆余年长公主扮演者是谁?李小冉

2020-11-30 16:40:39 来源: 爱秀美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的长公主吸引了很多人的喜欢,长公主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庆余年长公主是谁演的,庆余年长公主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

庆余年长公主扮演者是谁

《庆余年》中,长公主扮演者是李小冉。

李小冉,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199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保镖之翡翠娃娃》,从而进入演艺圈。2000年,因在年代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饰演安琪一角获得关注。2003年,参演情感剧《别了,温哥华》。2008年,主演年代剧《凤穿牡丹》。2010年,主演民国剧《来不及说我爱你》。

2014年,凭借家庭剧《大丈夫》获得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15年12月,主演都市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后》。2018年2月,在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中饰演梁晓慧。2019年,其出演的时装剧《因法之名》播出。2019年10月21日,特别出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播。

庆余年长公主是谁演的

中文名:李小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北京市朝阳区

出生日期:1976年5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大丈夫、美好生活

2016年,在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中饰演信仰坚定的革命主义者沈秋霞;4月,出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

2017年2月24日,与张嘉译共同主演都市家庭剧《美好生活》,在剧中饰演杂志社编辑梁晓慧;2018年5月,与吴奇隆联合主演时装剧《月嫂先生》,在剧中饰演外表干练飒爽、公私分明的地产公司副总那娜。

2019年4月14日,主演的时装剧《因法之名》播出,在剧中饰演个性正直的检察官邹雄之女邹桐。10月23日,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播出,在剧中饰演何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