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娱乐

《终极笔记》吴邪张起灵领队勇闯西王母宫

2020-12-18 14:28:29 来源: 网易娱乐

改编自南派三叔原著小说《盗墓笔记》,由李莅樱、白一骢任总制片人,邹曦、马小刚、卫立洲联合执导,田良良担任总编剧,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领衔主演,刘宇宁、范明、王劲松、刘雪华特邀出演,成方旭、刘昱晗、刘若嫣主演的青春冒险剧《终极笔记》正在爱奇艺热播。在经历了铁三角再重聚、探险小分队热血闯魔鬼城之后,吴邪一行人正式踏上了寻找西王母宫的旅途。首周播出后,剧集节奏紧凑,情节跌宕起伏,名场面接踵而至,观众纷纷表示“真香”。

阿宁被袭下线猝不及防吴三省秘密被曝身份成谜

首周内容干货满满,吴邪跟随一盘录像带的指示来到了青海格尔木疗养院,一段围绕老一辈九门人令人细思极恐的谜团就此展开。众人期待的铁三角“重出江湖”,一路过关斩将,多次危险之时,三人默契配合、化险为夷,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这版“铁三角”的兄弟情深。除此之外,黑眼镜解雨臣这对“明码标价”组合同样看点十足,不管是在沙漠还是雨林,两人强强联手,共闯诸多难关。与此同时,阿宁的突然下线掀起了首周内容的高潮。作为探险小分队中唯一的女生,又美又飒的阿宁一直备受关注,其猝不及防的下线令众多网友感到“意难平”,齐齐高呼:“阿宁下线太突然,好不舍得!”

延续第一周的跌宕起伏,本周的剧情依旧是高能输出。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众人来到西王母宫,陈文锦的出现带来了惊天秘密……吴三省身份成谜,背后不知有何隐情?探险小队勇闯结构复杂的西王母“迷宫”,面对重重机关考验,众人是否可以化险为夷?种种谜团都在将本周揭晓!另一边黑眼镜、解雨臣与吴邪走散后,二人一路过关战将,竟意外发现西王母的“实验室”,西王母长生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名场面还原网友表示真香剧情紧凑实景拍摄收获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中许多名场面在《终极笔记》中都得到还原。剧集开篇吴邪独自夜探格尔木疗养院,气氛塑造到位,一秒带观众进入《盗墓笔记》原著世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观剧体验十分刺激,又怕又想看!一些重要节点上的人物互动在剧中也进行了原汁原味的还原,吴邪对张起灵说“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这段经典名场面的出现,更是让很多原著粉丝直呼“泪流满面”。

有观众注意到,一闪而过的“齐格隆咚锵盲人按摩”名片上,地址是西湖区孤山路,而这里正是在原著吴山居的对面。还有张起灵穿小鸡内裤、铁三角洗野澡、吴邪胖子掐小哥脸等诸多原著小细节统统被呈现,这些足以看出剧组在制作时的用心,努力将每位观众最在意的原著梗进行补充和还原,有观众戏称:“编剧团队中有隐藏稻米实锤了!”。

除了对原著名场面的还原,剧集中的实景拍摄也足以看出剧组的用心。《终极笔记》集合了《盗墓笔记》原著《蛇沼鬼城》、《谜海归巢》、《阴山古楼》、《邛笼石影》四卷内容,先后涉及沙漠、戈壁、雨林、古寨等诸多景观,为极致还原场景,制作团队辗转西双版纳、曲靖、银川、无锡等多地取景,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