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泰国文化部禁止拍摄吻戏 这是又受什么刺激了啊

2020-12-18 14:43:15 来源: 快科技

据泰国媒体报道,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泰国禁止拍摄任何涉及亲密接触的打斗、吻戏、近距离触碰等戏份。

此外,拍摄组必须在通风良好的空间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不得超过50人。所有镜头外的工作人员都必须戴口罩,保持至少1到2米距离。

据了解,5月15日,泰国发布了第二轮解封政策,其中包括允许电视剧、电影的拍摄。但是泰国文化部对于疫情期间电视剧、电影拍摄做出了详细的规定。

泰国文化部部长易提蓬表示,文化部正考虑放宽疫情期间的电视、电影和剧组管控,但要求每个拍摄组不得超过50人。

此外不准拍摄需要演员近距离密切接触的戏份,如打斗、吻戏、近距离触碰等,以防控新冠肺炎。

亲密接触戏份原则上通过特效和镜头角度调整来完成,且所有剧组的人员必须戴口罩。

如果实在无法避免,必须向文化部或当地负责人申报,万一发生新冠病毒传染,能查到传染源,摄制组负责人也要负起相应责任。如果违反相关规定的剧组,将禁止拍摄,取消拍摄许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