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罗志祥喜欢杨丞琳吗?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2020-12-28 16:27:36 来源: 股城网

小猪罗志祥和杨丞琳都是非常歌唱界很不错的歌手,而且罗志祥是那种帅帅的阳光形象,是很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咱们的丞琳妹妹也不差,玉女形象深入人心,二人在歌唱界都有一定的位置,按理说郎才女貌的一对其实很不错,不过这些都只是粉丝们的猜测,二人究竟如何,罗志祥喜欢杨丞琳吗?那杨丞琳对罗志祥又是什么态度。

之前有传言说是罗志祥却是亲口说过喜欢杨丞琳,这点是真的,不过杨丞琳方面却没有一个准确的回应,有人说杨丞琳也是喜欢小猪的,不过并没有公开,二人是地下恋情,也有人说杨丞琳并不喜欢罗志祥,而只是把他当做好朋友,在这里就出现了很多的版本了,不过这些绯闻都是在二人合作电视《海派甜心》的时候出现的,而且两人还有很多的互动,像是二人各自开演唱会另一方都有互动,可见二人的关系确实不一般。两人台上的亲密互动让很多粉丝一度以为二人要把恋情公布于众,可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纵观二人从相识到现在,绯闻一直就围绕在二人之间,尽管小猪曾表示现在不想交女朋友,怕没时间照顾,会伤害到另一半。而杨丞琳方面也明确表示二人根本没有成为恋人只是剧情需要。但是娱乐圈里的事情谁又能说的清楚那,尤其是感情的事情,喜欢上一个人那是说放手就放手的呀,现在很多人还是会猜测罗志祥喜欢杨丞琳的,至于真实的内幕,只有他们二人心里明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