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崔胜贤整容?是崔胜贤减肥前后的效果?

2020-12-28 16:39:22 来源: 股城网

每个明星都会面临着整容的传闻,尤其是韩国明星。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被称为组合的门面担当,也被质疑整容过。有人说是崔胜贤减肥前后的效果,那么究竟崔胜贤整容了还是减肥成功?下面就来看看照片吧。

日前,韩国演员崔胜贤因为参加《我们结婚了》帅气英俊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不过,却有网友爆出崔胜贤整容前旧照片,称崔胜贤整容了,还贴出崔胜贤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细心网友发现崔胜贤整容前后容貌确实有所变化,不少粉丝质疑崔胜贤整容是真的吗,疑崔胜贤整容部位有眼睛,脸型和鼻子等,前后变化大。

崔胜贤高中时跟现在完全是两个人啊!很多粉丝说崔胜贤整容是因为变瘦了所以容貌才有这么大的变化。不错,减肥确实是能让人变很多,但是他的五官也做过调整,鼻子最明显!以前是鼻梁塌塌的,再看看现在的,整没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