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祺贵人结局 被乱棍打死扔进乱葬岗

2021-01-21 17:14:40 来源: 尚之潮

《甄嬛传》中祺贵人结局被乱棍打死扔进乱葬岗了,祺贵人因陷害甄嬛被贬为庶人打入冷宫,听闻瓜尔佳氏被灭,祺贵人逃出冷宫找皇后和雍正求情,结果苏培盛记恨之前祺贵人要害崔槿汐,私自下令把祺贵人乱棍打死了。

祺贵人恨甄嬛,皇后就鼓动祺贵人举报甄嬛的龙凤胎不是雍正的骨肉,说甄嬛和温实初有私情,用温实初的孩子混淆皇室血脉,还找了甄嬛接触过的宫女做伪证。

QQ截图20190706161344.jpg

可事实证明甄嬛和温实初没有私情,雍正把祺贵人贬为庶人打入冷宫,还迁怒于瓜尔佳氏。鄂敏担心女儿经常上书雍正说清,但甄远道的冤案被证实是鄂敏诬陷。

雍正又收到瓜尔佳氏为非作歹的罪证,对瓜尔佳氏彻底失望,处理了瓜尔佳氏的族人和势力。祺贵人在冷宫听说这件事后逃出来找皇后和雍正求情。

QQ截图20190706145936.jpg

可皇后和雍正谁都不肯见祺贵人,更不用说网开一面了。祺贵人在养心殿门口痛骂甄嬛,苏培盛为了报复祺贵人害崔槿汐一事,私自下令将祺贵人乱棍打死扔进乱葬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