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玉楼春》被金晨和辣目洋子圈粉了!

2021-08-04 14:40:47 来源: 疯狂的石头美食 企鹅号

《玉楼春》冲着白鹿和王一哲追剧,却被金晨和辣目洋子圈粉了!

由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玉楼春》正在热播中,该剧的编剧是于正,讲述了林少春和孙玉楼之间的爱情故事和孙家的家族起落。

白鹿颜值高超,王一哲清新可爱,两人演绎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还有为了事业和梦想拼搏的勇气。

除了男女主角有看点外,该剧的演员阵容堪比豪华,还有杨蓉、乔欣、宣璐这些实力派演员加盟,自开播以来就掀起了热议。

原本是冲着白鹿和王一哲去追剧,却意外被金晨和辣目洋子圈粉了,两人在《玉楼春》中都演绎内宅家眷,同框飙戏喜感十足!

众所周知,金晨是娱乐圈颇有实力的小花,她长相甜美,演技精湛,出道多年演绎过不少经典的角色。

在目前冯小刚热播剧《北辕南辙》中,金晨饰演的是女二号戴小雨,一个高颜值高学历的大美女,却总是坚持爱情至上,这一点令闺蜜尤珊珊颇为不解。

而迪丽热巴、杨洋主演的现代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中,金晨饰演的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夏晴,一个能力和美貌都出众的独立女性,魅力指数丝毫不输给女明星乔晶晶。

看过于正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的套路就是不按套路出牌,每每服道化精致在线,尤其擅长安排爽剧、甜剧、喜剧。

这次《玉楼春》整体服道化没有让观众失望,白鹿清新甜美,演绎出了林少春的坚韧和聪慧。

而金晨依然饰演的是人精类型的角色,她是孙家的三奶奶许凤翘,也是名门闺秀,从小养尊处优,知书达理,长相美貌出众,为人精明能刚,对花心好吃懒做的丈夫很有一套。

依照金晨的演技,将许凤翘的精明和小心机诠释得入木三分,演活了一个少奶奶在内宅运筹帷幄的智慧,颇有几分红楼梦中王熙凤的影子。

尤其是当许凤翘拿着鞭子追着丈夫跑的时候,相信隔着屏幕也会被逗得开怀大笑,无论驾驭任何角色似乎都游刃有余。

再来说说因为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火出圈的辣目洋子吧,她虽然没有令人惊艳的颜值,演技却遥遥领先,很有喜剧演员的潜力和特质,当时被被赵薇导演连连夸赞。

这次辣目洋子的角色依然是《玉楼春》中的搞笑担当,一出场东施效蹙的模样就十分诙谐。

她演绎的是孙家大奶奶,虽然性格温柔贤惠,言谈举止却是女汉子的气质,很多时候关爱老公的方式却密不透风,总是笑料百出。

虽然金晨和辣目洋子都是配角,演技却令人过目难忘,不得不佩服于正选角的犀利和精准。自开播以来,网友的评价还不错,未来或将是一部黑马爆款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