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我是真的爱你》王媛可演的这个角色好吓人

2021-08-04 14:54:52 来源: 影雄本色 企鹅号

看完《我是真的爱你》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这个角色的片段后,简直是毛骨悚然!这个角色比当年《延禧攻略》里的纯妃还要“黑”。

《我是真的爱你》剧中,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是一位从职场女强人晋升为新手妈妈的角色。这个角色把新手妈妈的无奈和悲哀,以及职场上女性的艰难和被人家指手画脚的压抑愤怒都表现了出来!

王媛可真的把一个产后抑郁又拼命想要掩饰自己得病的职场女性角色表现得可怜又可悲。尤其是黑化后的陈娇蕊面对下属的故意挑衅这一段,真的能称为全剧的高能场面之一。

剧中下属故意刁难,借喝醉发酒疯以“生小孩子”为话题来挑衅自己的上属陈娇蕊,你们感受下灯光变化下陈娇蕊的表情变化,黑面值直接拉满!眼中带着阴险和毒辣的味道直接让观众高呼:蕊姐要动手了!

果然下一秒陈娇蕊就把下属怼墙上,直接上手抠人家喉咙!对,抠喉咙!那种看似微笑的情绪实际上带着一股要弄死对方的狠劲儿,着实令人高呼吓人!

特别是最后陈娇蕊像抚摸宠物一样的手势,一边摸着下属的头,一边又狠又用力地把人家擦嘴,面对笑容但是字字都是警告的模样,真的是现代版“纯妃”了!

你们感受一下陈娇蕊那种咄咄逼人、绵里藏针的表情——

“你一下子喝这么多,容易失去边界。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没关系,我教你”你们品品王媛可在诠释这段陈娇蕊对下属的警告口气时的台词起伏,温柔、细语,但字字都是狠,都是警告。

尤其是这段警告中有个手势,王媛可处理得特别好!原本捏着人家下巴的左手,轻轻地抚摸着人家的脸,然后顺势摸到人家的头发时是用力地拽住!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股力量对人家的恨意!

“尊重你的领导,尊重你的前辈,更要学会尊重一个母亲。”

王媛可这段的表演被网友高呼很有戏剧的张力!用最温柔的口吻做最狠毒的事情!谁看了不说一句:王媛可的演技好可啊!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是戏,真的比当年《延禧攻略》里的纯妃还要狠!

你们品一品《我是真的爱你》中,陈娇蕊的表情——

你们再品一品《延禧攻略》中,纯妃的表情——

真的对王媛可的演技respect!

谁说黑化就一定需要浓妆艳抹的烈焰红唇的妆容啊!人家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能把前期简单的职场人变成一个手段狠辣的反派角色。认真说,这段戏是又爽又吓人!真的把一个人的“黑”演得淋漓尽致!这大概就是演员的能力了吧!

话又说回来,在职场剧中尤其是以女性群像题材为故事背景的影视剧,很容易把角色塑造成一种“单向思维”的人设。但是在《我是真的爱你》中,女性角色不管是“善”还是“恶”,都是多角度多思维,在人性的处理上和角色心理的矛盾上更是有不同的挖掘点,这才有了故事的张力和戏剧性。

看来《我是真的爱你》值得继续往下看看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