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即将发布 数据解读娱乐圈“十万个为什么”

2022-01-19 22:32:57 来源: 腾讯网

2022年1月20日10点,《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将在腾讯新闻客户端准时发布。报告将分为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四大板块,对近95000组娱乐作品、超23亿组数据,进行超8950万次对比分析和近千亿次数据运算,揭示中国娱乐行业的未来与走向。

《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以“深流时代”为主题,全方位记录、解读过去一年文娱行业的走势、阵痛与新生,也体现了从业者通过优秀作品,在行业深刻调整时期进行的积极探索。

这份来自行业的“年终总结”,将会怎样梳理和评价过去一年娱乐领域的成绩?后疫情时代,电影院对观众还有吸引力吗?主旋律和现实主义题材,在多大意义上影响着国人观剧、观影的偏好?选秀节目落幕已成事实,综艺领域需要寻找的新的着力点会是什么?圈层化、流量为王、短视频当道的中国乐坛,互联网将为新音乐产业带来哪些底层逻辑变化?这些问题的答案,在《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中将一一揭晓。

与此同时,《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也将从作品维度出发,颁发年度优秀电影电视剧演员、艺能艺人、优秀歌手等荣誉;观众喜爱的电影、电视剧角色,也将一并揭晓。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由腾讯新闻出品的《腾讯娱乐白皮书》,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2014年白皮书首次发布,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被称为“全年的娱乐风向标”。八年来,腾讯娱乐白皮书持续通过第三方机构,在全网范围内对娱乐行业、娱乐事件、热点人物、热门话题进行数据监测,致力于用真实、全面的数据,展现行业动态,揭示行业走向,为娱乐行业从业者提供依据和参照。

(来源:腾讯新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