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李思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鼻子歪了?

2020-06-03 11:45:45 来源: 江都在线

历年来春节晚会都是中国无数人一年一次所期待的电视节目,在春晚的舞台上可以看到无数来自四面八方的奇人和名人!随着许多地方卫视的实力开始渐渐雄厚,每年春晚不再是央视一台独舞的环境!但是作为资历、年限、名气最大的还是要数央视春晚!而前几年的女主持人一直都是由董卿霸占的,随着董卿的出走,现在的春晚由李思思顶替,从2012年到2016年连续五年李思思都是央视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可见其主持功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李思思的鼻子怎么是歪的?李思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思思的鼻子怎么是歪的?

据了解在李思思刚进入主持界的时候样貌并不突出,反而显得非常的平常,不过随着后面时间的增长李思思变得越来越漂亮,特别是他的鼻子看上去比以前廷了许多,但是有网友发现李思思的鼻子有点歪,怀疑是整容失败。

其实如果是会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化妆可以掩盖自身许多的缺点,从角度上来看不仅仅是可以化的显脸小,而且还可以让鼻子看上去非常的高!所以李思思的鼻子有可能是在某次化妆的时候由于化妆师的失误让网友们看上去有点歪!

李思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其实李思思素颜的样子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没有非常惊艳,但是在中国化妆技术是非常强大的,相信大家也都看过许多美女卸妆以后的样子肯定是差别非常大的!下面小编也给大家找了一些李思思的对比照,小编觉得李思思只是由于化妆的缘故,并没有整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