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金雄镕智商210 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了吧

2020-06-02 13:54:49 来源: 主播八卦网

知道大家相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种神童的存在呢?其实还真的是有智商超群的人,在近代社会中韩国就有一个据称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他叫做金雄镕。为什么说金雄镕智商最高呢?其实是有经过测试的,这个1962年出生于韩国的人,在小时候的智商就已经达到了210,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而且根据小编了解,这位金雄镕在5个月时就会走路和说话,7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会读书认字,甚至在他2岁大的时候,就已经学上了普通人在大学学的微积分了!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金雄镕

这样的高智商,被称为神童也不是奇怪的事情。要知道,天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的智商也只有160,而金雄镕的智商居然高达210,那么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智商这么高的人都有哪些成就呢?金雄镕在四岁的时候,就进入了韩国汉阳大学物理系特别班学习。在八岁的时候,就进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进行热物理学和核物理学的研究生研修,并顺利获得了该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众所周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随后,金雄镕还进入了NASA进行研究工作,当时金雄镕才年仅12岁。

智商210金雄镕近况如何

智商210金雄镕近况如何

不过最后金雄镕还是回到了韩国,转土木工程专业,也取得了博士学位。尽管金雄镕的智商超群,许多人都以为他会成为下一个世界著名的科学家,但是金雄镕却低调地成为韩国信韩大学的教授,再没有其他成就。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觉得金雄镕的这种智商不去当为人类造福的科学家太可惜了,但只有金雄镕自己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吧?如今的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只要金雄镕自己觉得有意义就好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