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2017-05-11 18:03:23 来源: 综合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做圣人。一根藤下的人不报团取暖,反而故作高深,趁机奚落于我。你是什么人,全国人都知道”。

这一次,关于白百合出来挑刺,范冰冰没有挑选忍让,而是反击道:“有些人,自个错了,却感叹命运不公。没事还喜爱往自个脸上贴金,认为谁都介意她相同。我代表著作之多,多的你数不过来。我拿了一家的影后奖杯,实力早就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前些年著名网红、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儿子王思聪曾经在范冰冰微博留言,直批范冰冰没演技,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 这些年白百何和范冰冰斗拍过比观众较多的作品,也都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至于她们谁的演技好,就由观众说了算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