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金南珠整容前后对比照 这是整失败了吗?

2020-06-04 11:24:52 来源: 爱秀美

韩国明星整容就跟过家家一样,整容在网友眼中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整形失败难免遭吐槽,这不,apink成员金南珠最近出席活动疑似整形失败,与整形前的照片对比完全判若两人。

金南珠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金南珠整容前虽然也是蒜头鼻,但是山根还算挺的,整个人也比较有辨识度,最近她出席活动,能明显看出来动了鼻子,一般动鼻子侧翼的都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金南珠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apink金南珠整形失败认不出来

说实话,金南珠在爱豆里面以前虽然也算不上特别漂亮的脸,但是起码看着舒服而且有辨识度,现在完全成为路人脸了,但也是自己的选择,小编只能说觉得很可惜。

韩国女团Apink自2011年出道以来一直获得不少歌迷支持,去年7月她们更宣布全员续约,打破7年解散魔咒。今日Apink全员一同于首尔光化门出席活动,23岁的成员金南珠却判若两人粉丝直呼认不出。

不少人发现金南珠的外貌比以前变得更加“成熟”,与之前判若两人,有很多粉丝表示差点认不出金南珠,令粉丝感到十分陌生,不少网友对于金南珠“变脸”感到十分可惜,认为之前的样子更好看,目前的鼻子更似手术失败。活动期间金南珠似乎对以新面貌见人仍感到不习惯,不时用手遮鼻。

金南珠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apink金南珠整形失败认不出来

Pink时隔10个月以完整体登场,话题中心的成员就是金南珠,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美貌就是问题的中心。网友们纷纷质疑金南珠进行了整形!金南珠的照片一公开,她的名字立即成为热搜的第一,引来众人的关注。

过去,金南珠有着可爱的清纯外貌,也有着无厘头的魅力。现在的她,就像是整形失败了一样。对最近的整形争议,网民虽然推测金南珠整容了,但所属公司PlanA并没有给出相关的特别答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