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镜双城》李易峰死亡“眼妆”才是痛点 造型师该挨打

2022-01-20 13:45:25 来源: 搜狐

最近《镜双城》开播,努力了很久才勉强转型实力派的李易峰大概要哭了。他放下流量,努力沉寂了好几年,陆续拍摄了《隐秘而伟大》和《动物世界》这两部好评众多的影视剧,这才让大众勉强认可了他的演技。

如今这部和流量明星合作的网剧《镜双城》,一开播便收获上万差评,其中批评服装造型的有不少,批评剧情不尊重选角的也不少,而最多的还是在批评李易峰的演技,说他依旧同多年前“百里屠苏”一样呆板木气。

但要说李易峰努力了这么多年,演技依旧是毫无长进,那也的确是有些冤枉他。毕竟反响不错的《隐秘而伟大》和《动物世界》也的确是他演的,但要说大家的差评全是毫无理由的尬黑,那也是冤枉观众了。

在研究了几集之后,我总算明白了李易峰在《镜双城》里面为何被大家吐槽为“面瘫”。其实问题的根源是出在造型师身上,更准确的说是出在造型师给李易峰设计的眼妆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