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少年派2》开播 张嘉益闫妮再续家庭温情故事

2022-07-25 10:26:21 来源: 新快报讯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陪伴式轻喜剧《少年派2》7月21日晚开播。《少年派》曾在2019年以“合家欢”的国民热度创下佳绩,《少年派2》的故事接棒前作,原班人马回归,“有梦想,一路成长”将成为中青两代人的必修课,智斗生活的爆笑暖愈指数也同步升级。

故事开篇,“二孩”的到来令林大为(张嘉益饰)、王胜男(闫妮饰)和林妙妙(赵今麦饰)的三口之家更添温馨趣味。另一边,林妙妙毕业在即,要以“职场萌新”的全新身份步入职场,迎接从校园到社会的环境变化。她的三个好伙伴钱三一(郭俊辰饰)、江天昊(姜冠南饰)和邓小琪(韩沛颖饰)也走在各自人生的十字路口,开启独一无二的青春成长之旅。

《少年派2》依旧延续家庭伦理和青春职场双线并行的叙事,深入当代都市家庭生活的肌理,将代际的碰撞、生活的百味、职场的顺逆融入轻喜温情的故事里,以温暖现实主义的基调展现中国式家庭的喜怒哀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