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

《疯狂原始人2》咕噜一家人“整整齐齐”回归大银幕 爆笑名场面来袭

2020-11-26 10:03:10 来源: 新快报

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于11月27日上映。24日,影片在广州举办了看片活动,阔别7年后,久违的咕噜一家人“整整齐齐”回归大银幕,这次他们误打误撞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与“文明人”一家碰撞出了更多的爆笑名场面。

时隔7年,原始时代的大门再度打开,这一次,咕噜家族进入到文明人绚丽梦幻的家园中,他们也由此经历了很多人生中快乐的 “第一次”——小伊第一次拥有了闺蜜、坦克第一次知道了窗户、瓜哥第一次进入到休闲放松的“桑拿房”……这些初体验的背后,反映了两个家族间生活方式的天壤之别。

《疯狂原始人2》延续前作充满想象的史前奇观,无论是壮观的原始时代奇景,还是精致的各种逗趣动物,都拥有着极高的质感。尤其是IMAX版,水晶般清澈的画质让观众和咕噜家族一同进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新世界,也让观众看完表示“还是熟悉的配方”。相较于前作,这一次喜剧元素更为丰富,观众们也禁不住感叹“还是那么好笑”。

除了绚烂的视觉奇观,《疯狂原始人2》中创意十足的人物细节无疑是一大看点。铁汉柔情的“瓜哥”和幽默有梗的少年“盖”依然欢乐十足,咕噜家族与全新角色“文明人”家族之间的戏剧冲突和逗趣桥段则让影片的“笑果”更加升级。

配音方面,更是超越前作。该片的英文版由第一部的经典组合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和瑞安·雷诺兹联袂呈现,更有“权游小恶魔” 彼特·丁拉基加盟。郭京飞、林更新、郑恺和王建国领衔的中文版配音,则非常“接地气”,添加了很多本土化的笑点。电影延续了爱与家庭的主题,在欢乐之余带给观众无尽温暖,无疑是这个冬天全家欢的首选。(记者 聂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