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今夕何夕》开播 罗秋韵细腻演绎动人初恋

2020-11-23 14:28:13 来源: 网易娱乐

由卫翰韬执导,罗秋韵领衔主演的古装浪漫爱情剧《今夕何夕》将于今晚八点开播。该剧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孙怡饰)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金瀚饰)、赤诚无畏的子鸢(罗秋韵饰)与忠心耿耿的道乐(余承恩饰)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

在该剧中饰演子鸢的青年演员罗秋韵,此前因在《谍战深海之惊蛰》中饰演盲女陈夏一角而备受关注,罗秋韵用自然灵动的演技,将陈夏这一角色形象演绎得深入人心。罗秋韵在此剧中演绎的角色也极具挑战性,前期是长相丑陋、不屈命运的婢女明珠,后期被冬月冯夕所救,逐渐成长为勇敢机敏、重情重义的冯府表小姐子鸢,拥有双重身份,并且前后极具反差的逆袭设定,引发了不少观众对罗秋韵此次表现的关注和期待。

突破自我挑战双重人物性格 罗秋韵细腻演绎动人初恋

继《凤弈》后,《今夕何夕》是罗秋韵第二次挑战古装,与以往不同的是剧中罗秋韵拥有双重身份,她既是丫鬟明珠也是冯府表小姐子鸢,从明珠到子鸢,她到底经历了何种人生变故?除此之外,她与余承恩在剧中的感情也是一大亮点,从已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道乐手把手教子鸢武功,却被子鸢害羞推开说:“男女授受不亲”,道乐委屈道:“你不是把我当弟弟吗?”还有两个人手握着手说:“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两个人在剧中如初恋般青涩懵懂的互动,以及生死相许的承诺,让屏幕前不少观众甜出姨母笑,并止不住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爱情发展。

角色百变创造无限可能 演员罗秋韵新作展现全新魅力

作为可塑性极强的新生代演员,罗秋韵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在努力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也一直在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不一样的角色体验,《凤弈》中人前单纯、实则心狠的班铃儿,《谍战深海之惊蛰》中从单纯懵懂变身为飒爽干练的侦听特工陈夏,《不说谎恋人》中心高气傲、气场十足的职场女强人贺聿雯,以及前不久杀青的《千古玦尘》和正在拍摄中的《你好,神枪手》,从古装励志到现代时装,从精明特工到职场精英,每个角色在极具罗秋韵个人色彩的同时,也散发着角色自身的光芒,让观众和粉丝看到了身为演员的她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而今日上线的子鸢,也是罗秋韵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今夕何夕》官微发布的剧照中,罗秋韵笑容甜美、造型飒爽,解锁了子鸢甜辣的独特魅力,让观众也更加期待其在剧中的表现。

万众瞩目的子鸢将于今晚20:00上线,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会员抢先看,青年演员罗秋韵又会如何抒写属于她的时代篇章,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