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就舒服

2017-05-11 18:09:2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虽然平时总被劝导要勤奋才能变美,但高颜值的戚薇最近却用“睡衣style”轻松“懒”出时髦新高度。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看起来随性又舒适,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星味十足。

在电视剧《繁星四月》的最后,戚薇饰演的叶繁星车祸重伤昏迷,曾经憎恨她的妹妹、持续伤害她的养母都对她表示了理解和爱意,并真心期望繁星可以醒来。而最后繁星终于睁开了双眼,她获得了全世界的谅解,也终于从自己的执念中走出。最后她和傅夏(任言恺饰)重回新西兰雪山,爱情和幸福凝聚在这一瞬。表面上看这部剧以最完美的方式结了局,让许多观众感到治愈和不舍。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戚薇

但也有很多观众认为结局繁星已死,雪山之行不过是弥留之际的梦罢了。理由是该剧最后对繁星之死有很多铺垫,繁星出院后,她养父说繁星让医生瞒着自己的病情,她很有可能再一次倒下,这次就永远不会醒来。而最后繁星靠在妹妹肩头缓缓闭上眼睛,妹妹在一旁哭得泣不成声,预示着繁星此时已经去世。后来肖寒和妹妹分别对全家福意味深长的凝望,似乎是对故人的缅怀。最后一场雪山戏,透着强烈的不真实感,活蹦乱跳的繁星最后手指山顶,还招呼着傅夏也过去,仿佛是在暗示傅夏也追随其死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