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一众TVB老戏骨参加婚礼!有人转行卖保险收入高,有人弄孙为乐

2022-01-21 12:01:06 来源: 腾讯网

1月19日,某网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参加婚礼的照片,并配文称,朋友结婚,他爸爸请了很多TVB老演员,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包括我,这些老演员轮流上台唱歌,庆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

网友口中的TVB老演员,分别是陈欣健、戴志伟以及邓英敏。合影时,一众老戏骨均笑容满脸,表现友善。

曾出演《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的陈欣健,这些年鲜少演戏,公开亮相的机会也不多。他上一次被媒体拍到,已经是前年的事情。当时,他坐着轮椅现身医院,幸好只是检查身体,没什么大碍。

这次出镜,他穿着格纹西装,已经76岁的他,皮肤松弛皱纹明显,但精神状态很是不错。

邓英敏穿着花色西装,头戴浅色礼帽,造型一如既往的讲究。71岁的他,仍活跃在娱乐圈,过去一年为TVB拍摄了不少剧集,但戏份都很少,很难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倒是没有太在意,不用工作的日子,他将大部分时间都留给家人。

据悉,其女邓上文已结婚生娃,荣升外公的邓英敏经常在家弄孙为乐,小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

罕见露面的戴志伟,穿着蓝色西装,脸上戴着眼镜,打扮斯文。不知不觉,他也有61岁了,跟以前当演员时比起来,变化不算太大,这或许就是长相成熟的好处吧。

戴志伟是TVB训练班出身的,毕业后他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包括《射雕英雄传》里的拖雷、《神雕侠侣》里的赵志敬以及《鹿鼎记》里的吴应熊等。

尽管演技不俗,但那个年代的TVB竞争太激烈,他始终没机会演主角。

2011年,戴志伟正式离巢,受访时他表现得很激动。他大骂TVB不尊重人,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不会得到感谢。

他还爆料,公司有一次找他续约,却说他欠30个show,要求他免费干3个月。没想到,第二年、第三年都这样操作,让他觉得自己被打压。忍无可忍之下,他选择了离开TVB,并强调不稀罕再回去。

之后,戴志伟转行卖保险,靠着出众的口才以及交际能力,他的业绩非常理想,目前已晋升为分区经理,收入颇高,近况相当不错。

不过,前年他曾被拍到与年轻女同事十指紧扣,疑似背妻偷吃。事件曝光后,他受到了外界的指责。

他似乎很快回头是岸,后来还跟妻子、儿子一起出门吃饭,一家人相处融洽,没什么异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