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展现成熟女性的力量和韧性

2022-08-04 10:32:28 来源: 新快报

都市情感剧《第二次拥抱》已于8月1日在浙江卫视首播,剧集以四位女性的视角,谱写了多维女性群像。剧中,陈数、张歆艺、马苏、周放展现成熟女性的力量和韧性。

《第二次拥抱》的主人公是四位都市女性,故事聚焦她们在经历生活波折与爱人渐行渐远之后,最终如何越过山丘,直面人生困境,重新审视自己并找到自我,最终抵达第二次幸福。与此同时,四位女主的故事线与悬疑线互相交织,罗生门般的悬念背后,是光鲜表象与幽暗人性的冲突,有暗潮涌动、有忍辱负重、有激烈扎心,也有贴近现实的感同身受。

四位女性的四条故事线都看点十足:陈数饰演方原,原本是位全职妈妈,却突闻噩耗,经济状况、家庭婚姻纷纷告急,脱离社会8年的她不得不再入职场,面对嫌弃和质疑,她将一步步用努力和实力证明自己。张歆艺饰演画廊策展人金璐,33岁离婚,婚姻不如意,事业却步入上升期,岂料突然怀孕,面临两难的境地难以取舍。马苏饰演律师尤筱竹,由于丈夫逃避现实和家庭责任,导致她根本无法全心工作,职场频频亮红灯。周放饰演钢琴私教丁木木,一个极具神秘的角色,她独自抚养女儿,频繁搬家。当你的人生跌入谷底,你选择躺平,还是逆风飞翔?剧中这四位女性的故事无疑给迷失在人生路上的女性们激励的一束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