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2022-01-21 12:01:10 来源: 腾讯网

51岁刘奕君竟然摸小鲜肉的手?

有网友发现,在央视跨年晚会节目现场,刘奕君唱完歌拉着小鲜肉的手,还摩挲深情了好久。一旁的小鲜肉只能持续不断地用微笑来应对这个尴尬的局面。网友表示这行为太损害刘奕君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了。

来,看看,下图是现场实况:

恩……这问题确实有点严重,影响也确实不好……

有网友甚至到刘奕君的评论区评论:老刘,听说你摸人家小鲜肉手了,长得端端正正怎么摸人家小鲜肉手呢?谁知刘奕君竟然回复:是的,我愿意,摸过咋滴!

这?哪来的勇气……

该小鲜肉名叫刘怡潼,二人其实是父子关系,整个闹了一乌龙,不过刘奕君的回复倒是挺讨喜的。

1月20日晚上,刘怡潼晒自拍幽默回应:“《关于我变成小鲜肉的事情》 ”。

照片中,刘怡潼边吃水果边嘟嘴,眼神呆滞,对“爸爸摸儿子手”一事也是无语吧。恐怕出道以来,第一个绯闻竟是和自己亲爹有关。

20岁的时候,也就是大二,刘怡潼被君屹经纪公司签约为旗下艺人,他曾说要以父亲作为他演艺路途上的榜样。随后他参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剑王朝》,后来又参演都市情感剧《超时空罗曼史》。

刘奕君父子俩不仅长得像,就连气质和神态也很像。

相比于现在儿子有自己的提携,成功出名会比较容易。但对于刘奕君自己来说,如今的成就可是来之不易的。1991年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因为在剧组无意间得罪了当时的当红女星,导致他整整20多年无戏可拍,只能在剧组跑跑龙套,直到2015年得到了导演孔笙的赏识,出演了《琅琊榜》和《伪装者》,才真正地走进大众视野。

在无戏可拍那十几年,刘奕君妻子给他提了离婚,事业生活双重受到打击。成为单亲爸爸后,他需要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在剧组跑龙套寻求机会。

后来患上抑郁,没告诉任何身边人,硬是自己撑过来了。在生活最糟糕的时候,他依旧坚持削了苹果皮再吃,即使生活已经很难了,依旧有自己的标准,这样的人终于有一天会成功。

这一代的苦又怎能忍心让下一代承受?好在刘怡潼争气,最近几部作品观众对其评价很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优秀的星二代演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