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2022-01-21 21:01:01 来源: 腾讯网

腾讯娱乐讯 1月21日,北京,2022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继昨天(20日贾玲张小斐邓超张若昀…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曝光更多神仙阵容)、前天(19日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星光云集 马丽刘涛贾乃亮王嘉尔出现令人期待)两天的彩排后,今天更多艺人来到央视,为春晚做准备。他们不少人都先来到附近的酒店做准备,然后再前往央视大楼做彩排。

沈腾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和帽子,但他边走边聊天,眼角笑出的标志性皱纹让现场的媒体和粉丝第一时间认出了他。

沈腾来现场来得比较早,下班离开得也比较早,离开的时候北京街头又飘起了雪花,沈腾带着艾伦、常远、王成思等开心麻花团队成员一起下班,四位好伙伴在雪花飘飘的画面里,走出了帅气F4的架势!

赵丽颖继昨天低调彩排后,今天也继续现身彩排,她一现身央视大楼附近的酒店门口,就引发了一阵小轰动,粉丝和镜头一度围着她猛拍,导致她无法从酒店正门进入,她绕开人群一大圈才得以进去。

刘欢现身非常低调,但这次他一头花白的头发,让人看了有些意外,在进门时,他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扫健康码入场。

王源今天也是穿着绿色外套现身,不同于昨天他用外套抱着头躲避镜头,今天他只是戴着口罩,露出俊朗的眉眼,但现场的粉丝和媒体紧紧簇拥着他,让他上车都有些困难。

郭冬临现身央视虎年春晚联排现场,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他的表演呢。

谭咏麟、钟镇涛、陈友等温拿乐队的成员现身,看来这支老牌乐队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献出新的表演了。

陈妍希一身白衣现身央视大门口,她边笑着冲镜头打招呼,快速进入央视大门。

张若昀昨天也曾现身央视彩排现场,今天他继续出现。

陈坤现身进入央视大门,只留给镜头一个背影。

万茜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面对镜头行色匆匆。

包贝尔在19日曾现身央视彩排,今天他继续为彩排准备。

孙怡今天现身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口罩和帽子几乎将脸完全挡住了。

童星出身的演员蒋依依也带妆现身。

孙楠先来到央视大楼附近的酒店做准备,进入酒店大门后,他按防疫规定扫码。今天他穿着红色外套,看上去很喜庆。

海陆穿着一身蓝色上装现身,即将进入央视大楼彩排春晚。

沙宝亮现身,或许他今年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好听歌曲。

于朦胧低调前往央视大楼,参与彩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