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每日热点:WeTV5月泰国站榜单公布,肖战两部作品进入榜单前五名

2022-08-10 17:45:39 来源: 历史的春秋

说起肖战,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不在于他自己得了什么奖,而在于他的哪些作品进入了什么排行榜,他总是能给粉丝们带来惊喜和感动。 最近,肖战的作品又登上了排行榜,而且位居前列。 到底是什么排行榜? 一起理解吧!

6月5日,WeTV官方微博宣布海洛根登上了WeTV五月世界排行榜,你喜欢的电视剧上榜了吗? 发表了排行榜。 其中,肖战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进入前十,排名第八。


(相关资料图)

在网民中,可能也有人觉得第8名也不高吧。 不是这样的。 这是世界排名啊。 世界上有多少电视剧? 能进入前100名吗? 当然是前十名吗? 然后,这部电视剧于3月上线了。 能在5月的排行榜上进入前10名真是太厉害了。

此外,同一天,WeTV官方微博还发布了wetv 5月泰国站排行榜,其中肖战有两部作品进入排行榜前五名。 分别是第五位的《陈情令》、第四位的《余生,请多指教》。

泰国站5月份排行榜的前五名中,有两部作品入选,足以证明肖战的作品有多受欢迎,也受到海外观众的欢迎,在国内更是如此。 不知道接下来肖战的新剧《玉骨遥》播出后会是怎样的盛况,想想还是有点期待的。

肖战非常卖座,不仅作品受到大家的欢迎,他自己也是一个非常温暖善良的人,这一点从带领粉丝们向困难群众捐款中就可以看出。

而且,他的角色品牌“微笑”的宣传视频中也生动地体现了这一点。 众所周知,笑趣泡泡创意拍摄了一系列肖战“微电影”,通过小故事的形式宣传品牌,传递正能量。 最近,我微笑着又发表了新的作品。

5月31日,他微笑着说:“我想成为一张。 首先合二为一笑”。 新的必须敞开心扉。 虽然晒了肖战的视频,但视频中的肖战依然是工作人员。

故事的开始是两个同事在说话,然后来了一个同事。 但是,因为前面两个人在聊天,他有点插不上话,有点尴尬,“我去买饮料。

然后来到肖战的饮品站,来一瓶饮料。 然后有点寂寞地坐着。 肖战看着他一瞬间就明白了。 然后拿起画笔,画完画后,拿了三瓶饮料到他面前。

那个人也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只要一罐,肖战笑着说多送你两罐,一起笑着更热闹。 然后他愉快地拿走了饮料。 一瓶小饮料,他们瞬间融合在一起,愉快地笑了起来。

这一集真的很温暖,是正能量。 而且,如果你想和别人交朋友,可以准备点小礼物,表达自己的善意。 如果别人感觉到你的善意,自然也会回馈你的善意。 这是“想成为一张,先笑到一张”的意思吧。

这一集也太有趣了,不仅能获得宣传效果,还能感受到温暖,值得学习。 网友们也很开心,感受到了笑容的力量。 是平息感情风浪的力量。 一些网友表示很喜欢这个系列。 我希望每天都有这样的系列。

0

网友喜欢这样的趣事,就像喜欢肖战一样,温暖善良,他真是个有宝的男孩! 希望他的人生也充满温暖和欢笑,祝福他戏剧顺利,身体健康。

#肖战#

照片来自网络。 谢谢你的支付。 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