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娱乐

《酷宝家庭奇妙记》上演 收获了观众热烈掌声

2022-01-24 11:43:12 来源: 新快报

喜粤TV“家有酷宝成长之夜”收官舞台剧《酷宝家庭奇妙记》1月20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上演,来自全省的20组酷宝家庭和酷宝观察员马小倩、高全胜、龙虾哥哥等在舞台上华丽“变身”,演绎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舞台剧讲述的是亲子陪伴的故事,调皮捣蛋的易小可偶然获得神奇力量,与父母交换身体成为大人,体会到大人世界的种种不容易。在换回身体的过程中,易小可与父母敞开心扉,互相包容和理解,终于让生活回归正常。诙谐幽默的情节与真实多元的亲子元素,反映了当下家庭关系中的矛盾与困惑。

青少儿培养,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第五届“家有酷宝”少儿才艺展演围绕亲子互动,举办了包括十城亲子海选、五城亲子成长之旅和一场亲子舞台剧等活动。赛制上,今届在延续往年城市海选的才艺展演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亲子挑战区”,强调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陪伴与引导。(记者徐绍娜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