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最新:中午官宣出道下午塌房,新男团艺人私生活被曝光,网友心疼龙丹妮

2022-08-10 18:42:03 来源: 传媒一班

哇唧唧哇刚签约的艺人塌房了,年仅16岁被曝私生活混乱——引言。

8月10日,哇唧唧哇娱乐公司晒出刚签约的九位艺人艺术照。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网友们正在展开讨论的时候,没想到其中一位艺人的爆料紧随其后,这是“房子”还没来得及建,就已经“塌”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晒出的照片中,第一排最右边的(如图)叫做朱子昊的16岁少年正是这次舆论的主角,上午刚官宣出道,下午就塌房。网友们调侃这速度比5G信号还要快,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爆料的人自称是朱子昊的校友,晒出了很多张他和前女友的恩爱照片。朱子昊才16岁,初三刚毕业,却是学校里面出了名的玩的花。这个爆料一发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年纪这么小就早恋不说,玩的花是什么情况?

从爆料的照片来看,朱子昊和前女友十指交扣显然处于热恋期。而且多张照片,两人头紧密地挨在一起。这样的实锤恐怕没办法洗白,不知道哇唧唧哇公司会对这次爆料做出怎样的回应?才刚签下的艺人,一天之内就被锤,网友们表示龙丹妮看到恐怕都要哭了吧。

爆料的人还表示,听说朱子昊还将出演电视剧《偷偷藏不住》中的傅正初。刚签约准备出道的艺人,起点就是ip热度不错的电视剧,网友们都大吃一惊。看来龙丹妮这是要大力捧红朱子昊,才会给他分配这么好的资源。这次塌房受到争议,恐怕对于哇唧唧哇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毕竟9人团的打造,势必发展房展规划早已有所打算。

传闻朱子昊要出演的傅正初,虽然在剧中并不是一番二番的位置。但是在原著小说中是喜欢女主的这么一个角色,拍出来和女主角互动的戏份也不会少。而且对于他一个16岁刚出道的艺人,这样的资源可以说是很不错了。不少演员想要刚出道就有演出机会都很难,更别提在热门影视剧中有个不错的角色了。

而有赵露丝粉丝官方后援的所属账号发文表示,赵露思的一番新剧《偷偷藏不住》开机时间延后。具体什么时候开拍,还要等最新消息通知。加上朱子昊塌房消息的曝光,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塌房原因要重新选角,所以延迟开机。

《偷偷藏不住》作为一部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刚公布角色人选时就因为人设和原著中不符,导致很多原著粉们抵抗。

而出演女主角桑稚的赵露丝同样引来了很多书迷的争议甚至谩骂,因为这件事,赵露思的粉丝还和书迷在网络上展开了一番争执。如今出演傅正初的朱子昊又塌房,可谓是开机之路也是困难重重。

随着热度越来越高,有知情的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签约九人中的戴翔也有黑料。爆料的人表示戴翔也是一位玩咖,平时有两个账号,小号用来吊同学,大号用来聊妹子。目前刚公布的九位新人,就有两位面临塌房退圈的可能,不知哇唧唧哇会如何处理,会趁着热度继续推这几个人,还是换人呢?

看到这么多黑料,不少网友都笑了。调侃龙丹妮能把这么多人搜罗到一起也不容易,同时也有网友表示那些自带黑料的人还是别想着进娱乐圈分一杯羹了,塌房来得实在太快。

现在的娱乐公司为了能够捞金,急急忙忙地推出明星艺人,根本没有调查清楚背后的底细。最后黑料被曝光,既污染了娱乐风气,又造成了很多问题和损失,这又何必呢?现在的媒体发展迅速,不像原来的明星,红的时候才被扒出曾经的黑料。如今只要有污点,刚出道就有可能被爆料。对于这次哇唧唧哇的艺人塌房,大家都是什么看法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