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全球快播:许魏洲结婚5个月疑似当爸?老婆送孩子去医院,全程保姆抱着哄

2022-08-10 18:42:54 来源: 会火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娱乐狗仔拍到许魏洲妻子张圣樱带着孩子去医院,引起网友热议。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张圣樱和保姆带着孩子,两人打扮都极为低调,保姆用一个婴儿被裹住小孩,疑似是许魏洲与张圣婴的孩子,而张圣婴全身都穿着黑色,一边温柔注视着这个孩子,还伸出手抚摸孩子的脸庞。

而许魏洲最近也很是低调,经常被八卦媒体抓拍到他在做核酸,并且那几天夫妻俩核酸都是分着做的。这次生孩子也没有官宣,虽然没有官宣,不过看张圣婴与孩子的亲密程度,还有这个保姆对该孩子的悉心照顾,十有八九就是许魏洲孩子了。两人也是三月才官宣结婚,估计那时候已经早有孩子了。

网友调侃终于来了一个不是自曝生孩子的男明星了,其实许魏洲结婚也是十分突然。早在今年三月,许魏洲毫无预兆地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照片。是和老婆的结婚证,配文表示“人生有幸,为你不变”。但当时没有人知道许魏洲的老婆是谁,两人因何结缘,许魏洲的婚姻就像一团谜。

直到后来,有一位自称是许魏洲老婆闺蜜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祝福两人,才曝光了许魏洲老婆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许魏洲老婆气质温婉身材高挑,穿着打扮也非常有眼光,看起来应该家境比较殷实。

官宣结婚后,许魏洲就几乎没有上什么综艺节目了,除了一个巅峰实训营集结,上一部电视剧还是和景甜合作的《流光之城》,并未该剧演唱插曲《不惑之爱》。电视剧开播时,还有网友一度嗑景甜和许魏洲的cp,但男方官宣结婚之后,大家也就不了了之。

现在许魏洲被曝出有孩子,其实一想也很正常,许魏洲减少工作为了陪伴家人也是负责任、有担当的表现。祝福许魏洲未来的事业更加顺遂,家庭美满幸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