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2022-01-25 14:51:33 来源: 娱乐传真机

虽然很多人都说TVB没落了,不过对于我来说,每晚追剧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不管是什么类型,主演阵容都有谁,反正只要是新剧,基本都会追,除非特别忙,就像刚开播的新剧《青春不要脸》这样,一众新人挑大梁,我也会追着看。

TVB新剧《青春不要脸》开播第一周已经更新了5集,整部剧一共只有15集,也就是说剧情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这会再来讨论这部剧好不好,我想算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了!

客观说,虽然新剧《青春不要脸》是新人挑大梁,但这部剧还是充满不少看点的,首先,讲8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的故事,本身就能吸引不少观众,而且这部剧还加了不少真实的旧影像进去,然后还是有不少经典金曲,可以说把情怀牌打到极致。这一点之前就聊过,整得好像有很多大咖“客串”一样,梁朝伟、黄日华等,再加上该剧双男主演绎的就是刘德华跟周星驰的故事,这本身就更有看点了!

除了剧情本身有看点外,因为《青春不要脸》是监制林肯的第二部作品,同样是短篇,林肯凭借《香港爱情故事》一炮而红后,自然拉高了观众对于新剧《青春不要脸》的期望值,那么《青春不要脸》开播首周的表现又如何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