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

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销售破记录 青峰:“忍住眼泪好痛苦”

2019-12-17 16:27:34 来源: 腾讯音乐

《你在烦恼什么》卖破5白金 苏打绿再添惊喜

青峰与妈妈亲密合照

《你在烦恼什么》卖破5白金 苏打绿再添惊喜

《你在烦恼什么》破五白金销量

《你在烦恼什么》卖破5白金 苏打绿再添惊喜

苏打绿演唱会庆功宴

第三度登上小巨蛋舞台连唱两场,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小巨蛋演唱会两天都唱破4小时,同时搭建最大的蜂巢舞台背板并且崩落,苏打绿打破许多记录,成功的让2万2千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团员在庆功宴上说:“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累,应该可以挑战第3场。”演唱会结束开香槟庆功,长达4个半小时的演出结束,团员到现场先都是直喊好饿,没想到唱片公司颁出5白金唱片,让苏打绿又惊又喜,青峰说:“本来以为卖到10万张就会通知,今天突然听到15万,有点吓一跳。”主唱青峰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往往影响到唱歌,这次为了演唱会已经禁食刺激食物足足2个月,连他最爱的甜食都不能碰,昨晚终于解禁;打粉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新作品何时推出?苏打绿在庆功宴上也小小透露:“维瓦第的秋计划已经开始在准备了。”

场外黄牛买不到票,2场均破4小时纪录,苏打绿:“下次想挑战第3场”

演唱会最崩泪时刻:“家的温暖”段落 青峰:“忍住眼泪好痛苦。”

《当我们一起走过》小巨蛋演唱会从售票开始到台北两场结束,从头到尾都是记录,2天的演唱会,场外黄牛买不到票,最大的舞台背板、第一次在巨蛋有巨型装置崩落等等,经纪人林暐哲说:“真的要谢谢所有工作人员及歌迷的配合,听到黄牛买不到票实在很开心。”问到最难忘的事情,感性的家凯说:“不管是我们或台下的人都尽力了,很难得。”馨仪说:“这次是疲劳超过了感觉,感觉不会累啊,但一回到家就倒了,朋友都很惊讶我们可以撑那么久。”青峰则说:“听说只差10秒(12点),只好说是故意的,感觉很惊险啊!”团员们对于能和2万多名打粉一起完成这次演唱会都觉得十分开心,演唱会上,最令人感动的一刻就属“家的温暖”了,真挚的口白及VCR加上青峰的歌声,现场就惹哭不少人,这次也首次公开青峰写给父亲的新歌《小时候》,青峰表示:“在那一段忍住眼泪很痛苦。而《我最亲爱的》因为我以前是(阿妹的)歌迷,因为音乐跟偶像变朋友,所以这首歌是很特别的。我们在这首歌加入了Coldplay的《Yellow》也有意义,那真的是我们心里想的,看到星星我就会想到爸爸。”与妈妈互动亲蜜的青峰在演唱会挑侃妈妈,庆功宴上两人更是不忘一起拍照留念,两人的互动又让现场笑翻。

养精蓄锐 3.10大港开唱 维瓦第计划准备启动

为了准备《当我们一起走过》小巨蛋演唱会,贝斯手馨仪表示:“从1月以后希望可以专心排练所以没有排任何工作,接下来还有3月10日的大港开唱演出,现在演唱会结束,维瓦第的秋天计划应该开始准备工作了。”团员们对于新计划都显得十分兴奋,这次将会到北京录音,苏打绿六名团员终于合体,打粉们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