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2022-01-25 14:53:37 来源: 剧有看点

《完美伴侣》是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聚焦了两个家庭,讲述了两对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庆昆和吴敏这对夫妻之间,已经走到了尽头。而陈珊和孙磊之间,随着二胎的到来,家庭关系发生了变化,矛盾更是接踵而至,最后不仅二胎没有保住,感情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陈珊是个行动主义者,只要是她想到的,就会立刻去做,而且不达目的绝不放弃。在工作上,她有能力,有拼劲,凡事做到极致,哪怕是身体负荷前行,她也要咬牙坚持,所以在大城市里奋斗多年,她能够让女儿上好的学校,还能够买下两套挨着的房子,她的这份毅力,她的这份拼劲儿,不服是不行的。

她的拼劲儿不仅用在了工作上,同样的对待岌岌可危的二胎,她也做到了极致。本身就是高龄产妇,再加上游泳池的意外,直接导致陈珊必须卧床休息。为了保住二胎,陈珊远离电子产品,不看手机不看电视,靠着看书晒太阳生活,更是为了减少活动,几乎不怎么喝水,连牛奶都喝得很少,就是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为了保住二胎,她挑战了自己的生理极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