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曝海报剧照 惊悚直击观众打破固有印象

2022-08-11 13:35:19 来源: 北青网

卢彩艺海报

由海口彩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予心愿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国玉峰执导,卢彩艺领衔主演、多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8月12日将登陆全国院线。《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曝光海报和惊悚剧照,七月半惊魂此刻来袭!

卢彩艺海报剧照齐上线 惊悚直击观众打破固有印象

在最新公布的海报中,卢彩艺展现出多种姿态,既有时尚现代装扮,也有手持利刃眼神坚定的惊险一刻,更不乏人与人的激烈交锋,剧情的一波三折能让观众沉浸式体验夺命寻宝,尽享视听盛宴。幽深的走廊、宛如影子一般如影随形的双生自己、打碎的镜子、面对受伤人的焦急、以及对妹妹的担忧关心,海报中的种种元素都暗示着这个故事并非寻常的赏金游戏那么简单。如何从细节之中抽丝剥茧找到真相,就要等观众自己发现了。

一直以来,卢彩艺以清纯自然和元气感被观众所熟知,在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中,卢彩艺大胆颠覆以往戏中的形象和人物性格,既有短发带来的干净帅气、也有心系妹妹的浓浓亲情,剧照中,卢彩艺仅以眼神就传递出欣喜、恐惧、焦急、担忧等不同情绪,扎实的演技也让这部影片更受认可。

《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即将上映 观众高呼声期待新片

《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以深山酒店中的“鱿鱼游戏”为引,逐步展开女主角苏依文和妹妹苏依然的故事,打破记忆造就的壁垒,在恐怖中引人深思。满足观众视听享受的同时,也有对责任、对自我的一分反思。主演卢彩艺为本片奉献的精彩表演和打破固有印象的角色形象,也让观众对本片更增一份期待。

不少观众表示:“期待卢彩艺带来的惊喜,想看看她如何诠释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迫不及待在屏幕上看卢彩艺了,快上线吧!”据悉,《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将于8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刺激不断的寻宝游戏一触即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