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庭外》收官 罗晋焦俊艳搭档配合默契控辩交锋展律政格局

2022-08-11 10:56:55 来源: 中华网娱乐

律政悬疑系列剧《庭外》今日收官,该剧由两个篇章构成,其中《庭外·盲区》由夏雨领衔主演,罗晋特别主演,张龄心、国歌、栾元晖、鞠帛展主演,万茜、郭广平、练练特别出演;《庭外·落水者》由罗晋、焦俊艳领衔主演,夏雨、李光洁特别主演,李宗翰、高叶、霍青、程怡、田征主演。该剧以创新的篇章式结构布局谋篇,聚焦同一时空下的平行故事,平行时空双线叙事的创新结构和立体呈现中国司法结构、塑造司法工作者群像、彰显捍守法律公平正义的精神情怀打动人心,引起观众广泛共鸣。更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得到了《人民法院报》、知名律师、专家学者等律政界和影视艺术领域的高度赞誉,堪称观众心目中暑期档乃至今年范围内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类型剧。

《庭外》收官 平行时空双线叙事立体呈现司法体系

作为《庭外》系列的悬疑+律政篇章,《庭外·落水者》篇由黄伟执导,故事线围绕《庭外·盲区》中留下的伏笔——法官鲁南原定前往津港,对“王博、雷小坤案”启动死刑复核程序的事件展开,讲述了乔绍廷(罗晋饰)作为该案件的辩护律师,被卷入谋杀谜案,身陷囹圄绝境反击,与新人律师萧臻(焦俊艳饰)组成搭档,坚持不懈逆境追凶,令津港律政界各路人马闻风而动露出真容,最终令案件真相大白,捍守法律公平正义的故事。该篇章更是以相当卓越、精湛的司法专业描摹,错综复杂的权力关系铺陈,以金馥和德志两大律师事务所之间你来我往的数度交锋,全景式呈现律师、法官在桩桩件件案子背后承担的责任、付出的心血,令观众对律师行业更多了解,更添钦佩。

《庭外》收官 平行时空双线叙事立体呈现司法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