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世界实时:又是一部生猛R级新片,上线就创下Hulu首映最高观看纪录!

2022-08-11 14:29:23 来源: 热荐电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铁血战士》系列的新片《铁血战士:猎物》上线,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还创下了Hulu平台的首映最高观看纪录,火爆非凡。

《铁血战士:猎物》由安伯·明迪桑德、达寇塔·比弗、戴恩·迪利格罗、斯托米·基普、米歇尔·史拉斯等主演,是一部科幻恐怖电影。

在烂番茄平台,《铁血战士:猎物》的新鲜度为92%,大受专业媒体好评。

在IMDb平台,《铁血战士:猎物》的观众评分为7.2分,MTC的评分则为71分,从国外平台来看,《铁血战士:猎物》的口碑处于中上水平,无论是专业媒体还是影迷观众,对这一部新片都给出了良好的评价。

但在豆瓣平台,《铁血战士:猎物》仅拿到6.5分,国内观众的评分相对低些。

《铁血战士:猎物》是一部火爆且生猛的电影,惊悚氛围营造到位,故事完成度高,女主智商在线,整部电影看下来,全程紧张刺激,看完意犹未尽。

在美国,因为血腥、暴力、恐怖等元素,《铁血战士:猎物》被定级为R级片。

《铁血战士:猎物》所讲述的是发生在300年前的故事,围绕一名叫做纳鲁的年轻女子而展开,纳鲁一心想要成为一名狩猎者,但家人们却并不看好这个女孩子,认为这不该是女孩子干的事,而纳鲁却是一个潜力十足的战士。

当铁血战士出现之时,纳鲁加入了战斗,还成为了保护族人的关键人物,一场激烈又刺激的战斗展开。

和其他铁血战士系列电影相比,《铁血战士:猎物》有着独特的风格,既粗犷又火爆,难怪成为了铁血战士系列口碑最好的一部作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