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世界球精选!59岁李勤勤晒剧组生活!盘腿坐吃盒饭好接地气,和胡一统边吃边聊

2022-08-11 15:26:35 来源: 体娱一品官

最近,演员李勤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在演员阵容中吃盒饭的视频,并配有一段文字,表达了他对时间流逝的感受,他在演员阵容中遇到了马书良先生。

当天,李勤勤身穿浅灰色开衫和黑色长裤,搭配白色披肩,盘腿坐在沙发上吃晚饭。因为角色需要,她这个年纪不需要化妆,肤色略黑,但五官依然精致。59岁还能有这样的状态,非常难得。

李勤勤直言时间过得真快。他和马老师上一次合作是在15年前,没想到在这个剧组又见面了。在一旁吃盒饭的马书良更正为“16年前”。


(资料图片)

一边吃,李勤勤一边感叹着,“时间都到哪里去了?时间过得多快啊?”看着孩子这么快就长大了,他现在是在和时间赛跑。

后来,李勤勤曝光了她年轻时的剧照,那时她也是一个绝对美丽的美女。她的肤色白皙,五官精致。她无论是城市装扮还是乡村造型都显得很美,颜值和气质都不输当下当红女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李勤勤的盒饭是“四菜一汤”,都是素菜。但是她吃的东西很好吃,用餐的动作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很接地气。

消息公布后,有网友直言李勤勤年轻时很美,但今天依然很美。很多人夸她真的很接地气,她也没说安排饭。这就是实力演员和流量明星的区别。

此外,一些网友表示,他们是看着李勤勤和胡一桐的电视剧长大的。据悉,马书良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梅的前夫胡一桐,也是刘星的亲生父亲。他热情,幽默,害羞,还比较胆小。他每次出场几乎都是搞怪戏,让人印象深刻。

李勤勤和马书良在2006年的电视剧《常回家看看》中合作过,如今时隔16年再次出演同一部剧,真的让人觉得时光飞逝。

想必,观众对李勤勤并不陌生。她高考失利后做了医院登记员,然后抓住机会面试剧组。凭借出众的外貌,她最终成为了电影《北京故事》的女主角。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李勤勤正式进入娱乐圈。代表作有《卡拉是条狗》,《笑傲江湖》,《京华烟云》等。后来大多演配角,差点成了口碑不错的职业婆婆。

李勤勤年轻时,正赶上出国热。她从日本一路走到法国、瑞士等地,已经结婚生子。她先后有过三次婚姻,每次都嫁给了一个外国人,但都以分离和遗憾告终。59岁的时候,她还是一个人。

虽然李勤勤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但她每年都参加集体拍摄。今年电视剧《亲爱的小孩》、《三泉溪暖》相继播出,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她平时在社交平台更新日常,在别墅里种花草,收养流浪宠物,生活非常悠闲。希望李勤勤能带给你更多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